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2今日半路

25-04-22 10:18 1287次浏览
蜗牛Y123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买入老朋友洪兴股份 ,最近懒了,没有发帖,以后也是想发就发了,因为没人看[卖身],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蜗牛Y12345

25-04-22 11:05

0
没上,筹码不好
小鸡谈吉他

25-04-22 11:04

0
我也看到了,进了后置位的天鹅股份
蜗牛Y12345

25-04-22 11:04

0
你看看我的买点,这些我都能买及的,只是思考一下就错过了而已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02

0
名牌珠宝上了吗?
蜗牛Y12345

25-04-22 11:02

0
兄做半路多久了?
蜗牛Y12345

25-04-22 11:01

0
兄觉得这个拉的快应该是盘面太杂和看不过来,我想买它的时候才14.77,我填闪电买入直接填单14.84了只是没有按确认键,思考了一下就板了
蜗牛Y12345

25-04-22 10:59

0
买的到,怎么可能太快,这个还给到4个点的买点,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0:59

0
我看你都是买那种急速拉升,关键买点还挺低,就很好奇你怎么选到的?我看到那种急速拉升的股的时候就根本就来不及,就别说看其他的面了,你就是发现了立马买,还未必能成交,拉的太快。我现在选择的要么它拉伸没有冲涨停,要么它涨停也不是我选的,那个时候涨停的是后来涨停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蜗牛Y12345

25-04-22 10:58

0
早上挺想在评论区说锦和商管会涨停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因为自己也没去,免得误导,关于它的炸板我认为是它前面的资金不够好,本来前天应该封住的,今天感觉会出货,这个庄有点坏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0:58

0
想学兄的模式,一直摸不到诀窍。可以学下吗?
我这太不稳定了。没大亏,也没大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