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是它量也不够,可能会炸哦
0
可能会低开,不过炸板了回封感觉是加分点,请教下兄,兄的买入决策因素有哪些? 量能?板块,或者时实的大单量吗?
0
对,我看他们很多人都是这种买点,这种买点我觉得很难抓,就一条直线正中间的1/3位置去买入,嗯,首先你要确定他很大的几率也不是100%吧,你确定他很大的几率能涨停,其实你这个上上车点位要还要特别早,不然的话如果他回落的话,你就很伤,你要上到6%以上的话,他如果回落的话,你就很伤,因为他一旦没封板,第二天基本上就是弱势的,很难有溢价,如果你当天在吃面,第二天再再再那样就损失很多,你稍微上车点位低一点的话,就好好很多。
0
额,怎么说呢,我反而是做冲天炮板的,我上面也有对美邦的思考,为什么名牌宝珠没有炸呢,我想是关于它是之前的龙头,人气好,承接的住
0
两个多月了吧?反正目前也能蒙到几个班,只是太不稳定,而且我现在就是管住手,可上可不上的就不上,反正是练的,也不着急回本儿了。
0
后面还可以都能看到,他是9:40之前特别杂,因为一点哪个涨速都是5%,6%就看不过来点,哪个板块儿都那样,后面还可以,后面哪个一长都能看得出来,只是只是要考虑他那种就是会不会摸板直接下沙。或者说长一半,长一半,休息一下,不长了。
0
中农联合跟美邦都是在60日线下。都是极速拉升。那一个就出模板炸,一个没有炸,他的量也都比昨天高。可能我关注的点不对,反正现在这种急速拉升的哎我都不敢上。
0
这个勉强还行吧,我感觉明天没什么溢价,或者小低开?
0
名牌这个没炸。那后面那个炸了,他后面那个急速拉升的炸了。美邦炸了
0
关于
美邦股份的炸板,这种炸板是可以避免的,盘中明显的资金流入,股价却缓慢拉升,这样就有问题,难道这是量价背离?

哈哈,随便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