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2今日半路

25-04-22 10:18 1296次浏览
蜗牛Y123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买入老朋友洪兴股份 ,最近懒了,没有发帖,以后也是想发就发了,因为没人看[卖身],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39

0
我上次被他上了一课,就是我看到下面有那种大金额的脱单,我寻思跌到这儿应该就不会跌了,我在那儿就进去了,进去之后他撤单了,我操,就一顿暴跌,让你看着一直有脱单,实际上他是他是挂着看的,快到他他就撤单。
蜗牛Y12345

25-04-22 11:33

0
我是看l2的那个逐笔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32

0
名牌珠宝和美邦这种量不够,从哪里看呀?兄?
蜗牛Y12345

25-04-22 11:32

0
不怕兄笑话,实时大单量我不知道在哪里看,我只看旁边的盘口那个,就是右边很多那个
蜗牛Y12345

25-04-22 11:31

0
回封肯定比不回封好,我是看板块,资金和筹码,量能我不看的,这个不是很重要,有些缩量板也是很强的,这个我感觉不是很重要,参考一下还行,但是肯定最好是放量出来了,兄这样问我感觉你还有些迷茫的,其实我的交割单都很好看出来我的模式啊,你看一下或者对你有帮助?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31

0
你这个判断手法成功率很高了,兄!太牛逼了。我现在就是成功了,也不知道怎么成功的,错了也不知道怎么错的,但是有一点点成功率,要不这么弄吧?弄其他的更不好,这么弄吧,自己有时候真不敢不敢下手,因为他确实有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就就挂了。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30

0
什么量?大哥在哪里看量啊?美邦跟名牌他们两个量都不够吗?我都是看那个成交额比昨天高多少,或者说跟昨天差不多了,他如果这个时间段跟昨天差不多,全天差不多了,那就是应该是比昨天高呀。看美邦昨天名牌珠宝也比昨天高呀,因为现在都比昨天全天高了呀,你怎么说他量不够?哇,这宝鼎怎么拉的都?没发现!这宝鼎属于杂毛吗?pcb龙一,元件龙一,独狼吗。。。黄金龙二
蜗牛Y12345

25-04-22 11:27

0
早上的圣龙股份我挺想买的,但是前面的压力位有点重我就没有买了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15

0
哪里看看那个主力净额吗?我没留意。我就好奇他为什么炸板?哎,多谢兄指明方向,回头多观察一下。因为我现在炸板炸的莫名其妙,就是抓到的那涨停板也莫名其妙,我操,名牌也炸板了。
蜗牛Y12345

25-04-22 11:14

0
你看,刚说完就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