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2今日半路

25-04-22 10:18 1289次浏览
蜗牛Y1234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买入老朋友洪兴股份 ,最近懒了,没有发帖,以后也是想发就发了,因为没人看[卖身],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蜗牛Y12345

25-04-22 12:34

0
图形和指数差不多图形就行了,其实这个不是最重要的
蜗牛Y12345

25-04-22 12:30

0
谢谢兄
蜗牛Y12345

25-04-22 12:22

0
看看区别在哪里
蜗牛Y12345

25-04-22 12:22

0
宝鼎我不知道哦,不在我的池子里面我基本都看不了的,你没发觉我和别的半路选手选股都不一样吗,你在这个方面研究一下看看会不会有帮助?
蜗牛Y12345

25-04-22 12:21

0
其实我判断量够不够我都是只看日k那里的,别的我都不懂(´-﹏-`;)
蜗牛Y12345

25-04-22 12:19

0
啊?兄,我不懂那么多。。。兄说的什么对倒洗盘我真的不懂这个(☉д⊙)
996335

25-04-22 11:59

1
有人看的,兄,谁说没人看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44

0
我也关注你好久了,我把你之前的帖子的交割单也都加起来来回看了,但是始终一知半解,找不到具体是怎么怎么弄,因为估计光看这个,不知道你怎么选股或者怎么进的,什么时机进的,为什么那个时机敢进?包括什么图形啊,乱七八糟的,我感觉也挺乱的,你上的图形。但是你这个成功率很高。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42

0
我感觉天鹅很好呀,他跟中浓度一样,都是报的五倍五倍的成交额拉的板,说明主力这个拉板决心很强。明天应该有一家。说不定1字板龙二农机里边儿容易,供销社里龙二关键这两个板拉的都是都是爆量拉的板。
专心搞钱钱

25-04-22 11:40

0
实时大单我找了找,,因为他有时候挂大单就挂一两笔,你要标20万的,或者说标200万的,他挂一两笔,你也看不出来是不是主力,主力有时候会拆成小单。有可能是对倒洗盘。或者说他瞬间拉升的话,一下挂特别多的话,那几秒钟就就满了,你根本来不及。可能要结合其他的看吧,反正我是这么发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