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屋漏偏逢连夜雨

25-04-21 16:52 4449次浏览
就爱凑热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3天爆亏,10w3天蒸发,痛是真的痛
明天再充值3w,争取以后只取不充

既然没有人相信你能通过股票挣到钱,那你自己总得相信吧,反正现在除了股票你也不剩什么了,那就认真对待吧
不订目标,不立flag,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宇13

25-04-22 17:34

0
做北交真是大心脏,动不动上下十个点震荡,我好几个票都涨好多,都没拿住。盘前都看好,盘中震一下就割了
嘟嘟成长记

25-04-22 17:30

2
兄加油
卓一行

25-04-22 16:56

0
先把心态稳住,然后再抓牛股,加油
就爱凑热闹

25-04-22 16:46

2
最近心态有点急,急就容易出错,最近几个票做的都不好
卓一行

25-04-22 16:40

0
还以为你方大板砸做t呢,好特么可惜
Burning2408

25-04-22 11:34

0
和大兄弟同车了,我理解降解塑料,跨境电商
mingxding

25-04-22 11:24

0
那我猜兄去了华光源海,也是大肉
就爱凑热闹

25-04-22 11:05

3
没什么逻辑,我买的票很多都没有逻辑,大概也就有三分之一有点逻辑吧,只不过就因为它开盘几分钟表现强势,所以就买了
李复莫尔

25-04-22 10:51

0
兄昨天买方大的逻辑能讲一下吗,谢谢
就爱凑热闹

25-04-22 10:47

3
10cm不是我的目标群体,上次益民伤我伤的太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