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是我今年真的买对了很多牛股,在我清仓之后涨了又涨,让我越想越生气。
股票,可能就是让人遗憾的,让人意犹未尽,总觉得成功就在眼前,我可以。导致一直赌,戒不了。这辈子也戒不了。
0
青衣MM好,
我这是被市场打得没办法的办法,我虽然在潜水,但是也一直在默默的观摩诸位好友的操作
青衣MM操作的最稳妥,稳赚,战胜了量化,抢救了多只被套的股票,最终盈利出局。
你的方法值得我们借鉴
0
这个方法也好、盈亏都不多、又能打发时间,健康是最重要。
0
镰刀兄好
前一阵子确实是休息了一阵子,可还是舍不下
现在确实机会不多,应该多看少动,控制买卖。
我现在是100股战法,天天倒腾,每天盈亏就几十、几百块钱,真正实现了快乐炒股
今年就这样了,明年看看还能不能再抓住机会了
0
羽毛兄好
建议羽毛兄,减少资金,弄一个免5的账户,控制仓位,目标股分批买分批买。
我今年就是单只股票仓位没有控制好,一个小波动,就把我震出去了,选对了股票,却亏了钱,多次犯同一个错误。
0
工程师真聪明,我也想过要买几十只,应付量化的无规律拉升,但最多时候只有12只,这几天又少了几只。
0
采油兄、你好长时间没来、以为你退休不玩了,我也亏得一塌糊涂啊、现市场难赚钱啊。
兄、减少操作吧、现缩量比较多、先看看再定方向。
1
兄弟,扛不住了,
股票终于把我整的失眠了,
睡觉时总是会想一下,为什么光线没拿住,烂股却拿的死死的,想来想去就睡不着了
1
我今年炒的也是一塌糊涂,心力交瘁,可是又戒不了。
我现在是处于完全放松的买卖状态,实行想买就买的,想卖就卖的任性操作
凭着感觉和喜好,看中哪个股就买进100股,如果买进后跌了,觉得还有抢救的机会就再买100股。
只要喜欢就买进,只享受买进卖出的过程了,赔赚都不大,偶尔还能抓个涨停板,开心得很
不像以前买股前反复斟酌考量,可最终的结果往往都是错误的,亏损的
现在我股票账户里买进的股,有时会有好几十只股,一片一片的,一个屏幕都显示不下。
感觉自己被股票折磨疯了
0
朋友们好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