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W实盘,远方未远,梦想可期 !

25-04-21 15:41 56863次浏览
股市羽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载春秋,这一路,太难,太难了。

在这条蜿蜒曲折,布满荆棘的道路上,

多的是泥泞,风雨,泪水,

少的是坦途,阳光,欢笑。

但是,再难,羽毛还是要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成de

25-12-04 15:18

0
大哥真牛,这行情能控制回撤也是厉害👍
静静de炒股

25-12-04 15:12

1
市场没量,难度大
八戒二哥

25-12-04 15:12

1
羽毛兄如果心情不好,去外地一个人散散心也是挺好的。
深蓝色的星

25-12-04 14:58

0
不会的羽毛兄,一个人炒股确实苦闷,好几年前就关注你了,股市这条道理何其艰难,有的时候很难被外界所理解,偶尔保持单独的状态也挺好的,我现在就是一个人旅居的状态。
股市羽毛

25-12-04 14:52

1
有没有和我一样想法的,

想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独自一人生活一段时间,

估计大家会骂我,

老婆,女儿,外孙女都对你那么好,

好日子过的舒坦了,找虐
好运兔兔

25-12-04 12:15

0
@采油工程师,每天有几个涨停板的股票,心情好💢💢💢💢💢💢
采油工程师

25-12-04 10:11

0
账户里的股票跌多涨少,总体是亏损的,
但是收获了2只涨停,还有一只摸板,很开心,
涨停板是亏钱了也能保持开心的麻醉剂,实现了快乐炒股
 
  
  
暗夜生长

25-12-04 05:51

0
多复盘,省的发呆,想想上涨原因
暗夜生长

25-12-04 05:49

0
吸取教训,加油
十年股市老韭

25-12-03 21:45

0
最近一直在思考两个问题,一,为什么不买,二,为什么要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