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1
其实,我的物质欲望极低,
给我一瓶可乐,拿
茅台我都不换,糖控,
来盘排骨炖酸菜,排骨炖豆角,
各种顶级海鲜,走开,
从未用过
苹果,开始是买不起,
后来是华为起来了,
现在生活安逸了,想找到刚破产时的压力,
需要极致的压力,吃了上顿没下顿的那种,
把1元2元都看的极重的那种,
赚钱,亏钱不再是数学欢乐豆
0
兄,好久不见,祝好,顺利。
不敢提出来,
家人会问我为什么,答不出来
0
家里有小宝宝,每天大家都忙忙碌碌,
想出去的念头很久了,始终是说不出口的,
不缺吃,不缺喝,没有理由
0
理解,但是不建议这样做,那样真的会疯掉。
0
兄,好久不见,祝好,顺利。
不敢提出来,
家人会问我为什么,答不出来
0
换个头像看看会不会转转运,多学,小资金验证适合自己的风格。
0
理解你的感受
0
大哥真牛,这行情能控制住回撤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