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W实盘,远方未远,梦想可期 !

25-04-21 15:41 56855次浏览
股市羽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载春秋,这一路,太难,太难了。

在这条蜿蜒曲折,布满荆棘的道路上,

多的是泥泞,风雨,泪水,

少的是坦途,阳光,欢笑。

但是,再难,羽毛还是要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羽毛

25-12-04 22:06

2
娃骑车脱把是正常操作,

驼人还不把,骑的还嗖嗖快,

把小朋友的家长吓的够呛,我家娃在前面骑,

她在后面跑,手里拎着她家娃娃的衣服,害怕娃从扭扭车上掉下来,

我家娃从坡上滑下来,会把双脚向前伸直,

大家都说她在秀车技,这招没人教她,自己会的,

其它小朋友下坡都用脚刹车,怕车太快,

比她大8-9个月的骑的也没她好
股市羽毛

25-12-04 21:47

1
我也一直有自驾游的梦,

不过,不是沿着国境线,

就是想去什么张家界,九寨沟,黄果树瀑布等自然景观,
现在是不成了,现在成了专职伙夫了,

小两口还有老婆一致决定,以后教育的重担,我一个人负责,

这Ai的时代,我真不想负责,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觉得吧,孩子如果没有985的潜质,就多培养培养品德,各种补班都不要上了,人品好,性格好就可以了,把上补班钱攒起来,等她结婚时给她就好,

一般大学,将来真的没前途,学啥都让人工智能吊打,

快乐教育,躺平的一代,以后看国家发展趋势吧
股市羽毛

25-12-04 21:32

1
如果家底厚,赔了80个不多,

不过,和我一样,应该给儿女的钱,赔掉了心里有愧,

本来孩子能少奋斗个十几年的
股市羽毛

25-12-04 21:25

1
我外孙女也有个优势,她现在不太会走路,

但是,花生车,扭扭车,上手就会开,车后面还能驼个小朋友,

关键是,任何一个小朋友的车,从没骑过,上手就会,
不会走路,站着都摇摇晃晃,甚至还想要尝试单脚踏车,

前天,我带她出去,把我累坏了,骑花生车在小区里能跑了差不多1000米,把我累的全身是汗,她回来比平时早睡1小时,

群里的家长说,1岁十几天的娃,
在南昌也应该排到前几了,

她妈妈也比较厉害,6个月就能走路,
估计市里也能排前几
股市羽毛

25-12-04 21:12

2
我老婆她的带娃群,几十个小朋友,

她说有一个小孩叫依依,一岁半,

每天必须读半个多小时书才睡,现在能听懂大人的话,

能简单交流,直接降维打击所有小盆友,

我们家的娃,一周岁了,就会拜拜,飞吻等7-8个动

作,感觉那个孩子就是国家集训队的,咱的普普通通,

不过,今天,有个家长教自家娃比Yes的动作,

我们娃在旁边看到了,直接比出来了,回家让她做,每次都成功,看来,娃的成长性不得了,日子还长着呢,谁的出息大,还真不好说。
股市羽毛

25-12-04 21:00

0
一片狼藉
丶勿忘初心

25-12-04 20:55

0
老兄,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大家都想赚快钱,想成为Asking赵老哥一样的人物,市场上5000多只股票,市场上走上升趋势的股票还是很多的。。
好运兔兔

25-12-04 20:28

0
我炒基金也亏了,先撤出来了。
采油工程师

25-12-04 20:06

1
我的梦想就是自驾游,沿着国境线,转一圈。
走318,去西藏;去新疆,走一趟独库公路。。。。。。。

今年国补换车,我特意换了一辆后排座能完全放平的suv四驱车型,以后说不定自驾游能用得上呢
采油工程师

25-12-04 19:52

0
兔兔好,
还是你潇洒,说不炒股,就坚决不炒股了。
我今年炒的一塌糊涂,勉强保本。我亲家新韭菜,去年十一后入市,目前已经腰斩了,赔了80万
我的家人们都不支持我继续炒股了,大账户做理财了。
还保留小账户,10多万资金,闲不住时小打小闹,偶尔会有出现一两只涨停的股,但是总账还是亏损的,苦中作乐。
股市害人不浅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