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娃骑车脱把是正常操作,
驼人还不把,骑的还嗖嗖快,
把小朋友的家长吓的够呛,我家娃在前面骑,
她在后面跑,手里拎着她家娃娃的衣服,害怕娃从扭扭车上掉下来,
我家娃从坡上滑下来,会把双脚向前伸直,
大家都说她在秀车技,这招没人教她,自己会的,
其它小朋友下坡都用脚刹车,怕车太快,
比她大8-9个月的骑的也没她好
1
我也一直有自驾游的梦,
不过,不是沿着国境线,
就是想去什么
张家界,九寨沟,黄果树瀑布等自然景观,
现在是不成了,现在成了专职伙夫了,
小两口还有老婆一致决定,以后教育的重担,我一个人负责,
这Ai的时代,我真不想负责,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觉得吧,孩子如果没有985的潜质,就多培养培养品德,各种补班都不要上了,人品好,性格好就可以了,把上补班钱攒起来,等她结婚时给她就好,
一般大学,将来真的没前途,学啥都让
人工智能吊打,
快乐教育,躺平的一代,以后看国家发展趋势吧
1
如果家底厚,赔了80个不多,
不过,和我一样,应该给儿女的钱,赔掉了心里有愧,
本来孩子能少奋斗个十几年的
1
我外孙女也有个优势,她现在不太会走路,
但是,花生车,扭扭车,上手就会开,车后面还能驼个小朋友,
关键是,任何一个小朋友的车,从没骑过,上手就会,
不会走路,站着都摇摇晃晃,甚至还想要尝试单脚踏车,
前天,我带她出去,把我累坏了,骑花生车在小区里能跑了差不多1000米,把我累的全身是汗,她回来比平时早睡1小时,
群里的家长说,1岁十几天的娃,
在南昌也应该排到前几了,
她妈妈也比较厉害,6个月就能走路,
估计市里也能排前几
2
我老婆她的带娃群,几十个小朋友,
她说有一个小孩叫依依,一岁半,
每天必须读半个多小时书才睡,现在能听懂大人的话,
能简单交流,直接降维打击所有小盆友,
我们家的娃,一周岁了,就会拜拜,飞吻等7-8个动
作,感觉那个孩子就是国家集训队的,咱的普普通通,
不过,今天,有个家长教自家娃比Yes的动作,
我们娃在旁边看到了,直接比出来了,回家让她做,每次都成功,看来,娃的成长性不得了,日子还长着呢,谁的出息大,还真不好说。
0
0
老兄,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大家都想赚快钱,想成为Asking赵老哥一样的人物,市场上5000多只股票,市场上走上升趋势的股票还是很多的。。
0
1
我的梦想就是自驾游,沿着国境线,转一圈。
走318,去西藏;去新疆,走一趟独库公路。。。。。。。
今年国补换车,我特意换了一辆后排座能完全放平的suv四驱车型,以后说不定自驾游能用得上呢
0
兔兔好,
还是你潇洒,说不炒股,就坚决不炒股了。
我今年炒的一塌糊涂,勉强保本。我亲家新韭菜,去年十一后入市,目前已经腰斩了,赔了80万
我的家人们都不支持我继续炒股了,大账户做理财了。
还保留小账户,10多万资金,闲不住时小打小闹,偶尔会有出现一两只涨停的股,但是总账还是亏损的,苦中作乐。
股市害人不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