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回想起来,做短线这么久,居然到现在才悟到这么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真是惭愧惭愧惭愧万分
0
明白,
旧的怕高思维还没转换过来,100股体会,参与,
实战才能有真体会。
那
五洲新春应该怎么操作,中位放弃吗
0
要第一时间靠近他,贴牢它,可以不做,但是要学会和他同呼吸
0
岂有躲着走,绕着走道理?
1
超短做的就是情绪,而龙头就是行走的情绪代言人
2
永远要把龙头的走势放在第一位,因为龙头是提线木偶背后最粗的那根线。你看,指数不好,龙头强,照样带起板块情绪,如果带不动板块,龙头强,又会形成抱团效应,,如果龙头完蛋呢,基本上股价都要抖三抖。泥沙俱下的多
0
机器人,消费,再一个是其他新冒出来的题材(市场总不缺新的东西)
0
如果前面没有参与,这里再去其实很尴尬,倒不如死盯着航天再次大分歧是新冒出来,不管是高位,低位,到时候定时间切入
0
航天还能不能做?个人觉得,高标前排中如果出现大低开,超预期暴跌,就可以做一下。至于低位,感觉该涨的也都已经不止一波了,再说低位还要看高位这些眼色。高位目前主要是有集体优势,不会全死,毕竟它们卡着整个市场情绪,投机情绪,资金介入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