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W实盘,远方未远,梦想可期 !

25-04-21 15:41 56722次浏览
股市羽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载春秋,这一路,太难,太难了。

在这条蜿蜒曲折,布满荆棘的道路上,

多的是泥泞,风雨,泪水,

少的是坦途,阳光,欢笑。

但是,再难,羽毛还是要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25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羽毛

26-01-02 09:27

0
感觉华菱线缆深跌可以低吸,资金介入的比较深,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24

0
回想起来,做短线这么久,居然到现在才悟到这么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真是惭愧惭愧惭愧万分
股市羽毛

26-01-02 09:24

0
明白,

旧的怕高思维还没转换过来,100股体会,参与,

实战才能有真体会。

五洲新春应该怎么操作,中位放弃吗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22

0
要第一时间靠近他,贴牢它,可以不做,但是要学会和他同呼吸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21

0
岂有躲着走,绕着走道理?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20

1
超短做的就是情绪,而龙头就是行走的情绪代言人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19

2
永远要把龙头的走势放在第一位,因为龙头是提线木偶背后最粗的那根线。你看,指数不好,龙头强,照样带起板块情绪,如果带不动板块,龙头强,又会形成抱团效应,,如果龙头完蛋呢,基本上股价都要抖三抖。泥沙俱下的多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13

0
机器人,消费,再一个是其他新冒出来的题材(市场总不缺新的东西)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12

0
如果前面没有参与,这里再去其实很尴尬,倒不如死盯着航天再次大分歧是新冒出来,不管是高位,低位,到时候定时间切入
吴哥的早晨

26-01-02 09:11

0
航天还能不能做?个人觉得,高标前排中如果出现大低开,超预期暴跌,就可以做一下。至于低位,感觉该涨的也都已经不止一波了,再说低位还要看高位这些眼色。高位目前主要是有集体优势,不会全死,毕竟它们卡着整个市场情绪,投机情绪,资金介入很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