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龙师,如果国芳断板,会影响消费吗
0
我今天早上出了国芳和金陵,进了
保税科技,今天没有人进保税科技吗
0
情绪好就行,但是到了高位分歧的时候还是得看二板
0
情绪好 高位向上拓展,就不用看2板了,盯着龙头就可以,
0
国芳加速了,明天后天大概也就断了,首板我也做不来,明天看
红宝丽的见顶一进二,今天我去了
新金路,我看国芳冲板了,这么主动,去了中百玩一下
0
大佬,今天竞价开出来我第一时间观察二板和国芳,其他没怎么看,开出来竞价就三个二板顶一字,我觉得还没断板就想着国芳杀一下低吸,没给太好的买点但是我也半路了国芳,明天第一时间我还是会观察二板
其实我这些天想了一下,在情绪好有高度往上打的时候,二板重之重,第一开出来可以不先看龙头,但是一定要先看二板,关于赵老哥的二板定龙头,我终于在您这里学到一点了,具体二板定龙头还有哪些骚操作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是大佬您这个二板顶一字和二板晋级占比要是全部学会了,然后管住手,其实能挣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