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21号潜龙实盘:买入凯美特气,卖出金融街

25-04-21 15:01 901次浏览
潜龙回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回首

25-04-22 09:52

0
@踏雪king @锤子aa 今天的2板数据,你们认为国芳如何?
stttttty

25-04-22 09:40

0
我隔夜的跨境通被撤单吓得撤单了
潜龙回首

25-04-22 09:38

0
不知道能不能进去?
骑着海牛开炮

25-04-21 21:43

0
想去海联金汇手慢了炸板也没买到
温柔小孩

25-04-21 21:25

0
龙师,如果国芳断板,会影响消费吗
老二

25-04-21 20:40

0
我今天早上出了国芳和金陵,进了保税科技,今天没有人进保税科技吗
锤子aa

25-04-21 19:55

0
情绪好就行,但是到了高位分歧的时候还是得看二板
踏雪king

25-04-21 19:36

0
情绪好 高位向上拓展,就不用看2板了,盯着龙头就可以,
踏雪king

25-04-21 19:34

0
国芳加速了,明天后天大概也就断了,首板我也做不来,明天看红宝丽的见顶一进二,今天我去了新金路,我看国芳冲板了,这么主动,去了中百玩一下
锤子aa

25-04-21 19:11

0
大佬,今天竞价开出来我第一时间观察二板和国芳,其他没怎么看,开出来竞价就三个二板顶一字,我觉得还没断板就想着国芳杀一下低吸,没给太好的买点但是我也半路了国芳,明天第一时间我还是会观察二板
其实我这些天想了一下,在情绪好有高度往上打的时候,二板重之重,第一开出来可以不先看龙头,但是一定要先看二板,关于赵老哥的二板定龙头,我终于在您这里学到一点了,具体二板定龙头还有哪些骚操作我现在也不知道,但是大佬您这个二板顶一字和二板晋级占比要是全部学会了,然后管住手,其实能挣不少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