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日内,隔夜ETF实盘记录

25-04-21 13:20 1841次浏览
半路天花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期限拉黑股票,LOF,日内LOF也坑,一秒砸我几个点,没成交量,承接又差[流血][流血][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针尖刀客

25-04-30 15:17

0
日内不要高频,方向,脉冲,锚定坐标抓准就好了。
半路天花板

25-04-30 15:10

0
每周复盘看自己交割单慢慢改进,隔夜重仓,日内高频重仓,导致我大亏的,我不做,做交易刚开始都是稳定大亏,然后小亏,到不亏,到小赚,再复利大赚,加油!
半路天花板

25-04-30 15:09

0
今天真的没有操作空间,不然你一定吃大肉,LOF就新经济港股通早上有点汤,ETF没眼看,织布机的走势,最高的也就冲3个点,越看越困的行情
针尖刀客

25-04-30 15:06

0
漂亮
半路天花板

25-04-30 15:02

0
过节了,迷你仓感受下市场情绪,要是跌停我也认了
针尖刀客

25-04-30 15:00

0
你是看到贼吃肉,没看到贼挨打
半路天花板

25-04-30 14:55

0
我十单也顶不上你一单的利润
针尖刀客

25-04-30 14:49

0
都是红的,羡慕
半路天花板

25-04-30 09:42

0
放我出来,我保证不申购了,已经吃了四个跌停板了
半路天花板

25-04-29 15:02

0
天天亏,我能怎么办,今天仓位满了,明天应该能喝口汤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