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记录--真的是你

25-04-18 02:04 687次浏览
真的是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20250418
不管是执念还是毅力
不管是汗水还是泪水
不管是贪婪还是恐惧
不管是期望还是失望
不管是亲情还是无情
不管是绝望还是无助
只有在这条交易这条道路摸爬滚打多年的人
才会明白这条路有多艰难
想要稳定盈利有多艰难
参加实盘赛认清了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没有了实盘赛只能自己建贴发图了
最后借用前几天看见大佬的一句话
须知少时凌云志
曾许人间第一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的是你

25-05-29 20:02

0
20250529周四
没涨停行情的第6天
股市行情火热
可是这边不瘟不火
本打算空仓
可是下午看港美互联网有动作
忍了半天终于冲进去了
有1个点利润
马上就下来了
始终没卖
节奏不对
利润少又不肯卖
跌了又不肯割
真感觉要不行了
信心也被一次又一次暴击
。。。
真的是你

25-05-28 20:04

0
20250528周三
没涨停行情的第5天
昨天+2没卖
今天-4开
上来也没及时割
太臆想了
资金越来越少
要跳好几档才能回手续费
。。。
疼了
终于空仓了
真的是你

25-05-27 19:59

0
20250527周二
没涨停行情的第4天
早上开盘没多久到达2%
可是贪心扛单在作怪
下午东搞西搞
从+2到了-2
几天下劳力搞得疲惫
交易就没那么聚精会神了
记忆力也老是混乱
。。。
真的是你

25-05-26 20:05

0
20250526周一
没涨停的第3天
最怕周一了
头脑空白
反应迟钝
这种情况
只要不怎么涨
就会扛单
主要资金少
跳一档两档
手续费都回不来
。。。
真的是你

25-05-23 23:27

0
20250523周五
没涨停行情的第2天
尾盘最高涨幅+1%
其实早上涨幅不到3%就该放弃机会
。。。
昨天标普500今天开盘几乎零轴
等了半天-1%
这种情况应该早点卖
等待更好的机会
结果机会也错过了
黄金主题下午1点到2点10分
从-5到+7一共12个点啊
等我上车时已经到了尾声
结果喝了点汤还不够它杀的
2点10分后的A杀也是吓人
。。。
技术太菜
。。。
真的是你

25-05-22 15:21

0
20250522周四
没涨停行情的第1天
虽说没涨停
但也是有行情
可惜昨天黄金没上车
今天竟然差点二板
试了好多次都不好
最后进了标普500
上午都到过+3
可是不知足
下午几乎到0
最后执着让我到了+3
尾盘前看黄金又要板
果断卖了标普500
进了黄金
搞笑的是只卖了100股
然后买了黄金100股
是说收益图没怎么跳了
天意如此
于是就格局到了尾盘
尾龙再次现世
真的是你

25-05-22 04:46

0
20250521周三
有涨停行情的第1天
不知道是怂了
还是因为它黄金主题连涨三天
所以这次没参与
主要尾盘几次瀑布杀把我吓坏了
。。。
昨天下午又去下劳力了
虽然累但时间和我这个不冲突
以至于昨天忘了贴单
今天凌晨这里狂风暴雨
醒了才起来补上
。。。
挣钱不易啊
幸好几次瀑布杀运气好躲得快
。。。
真的是你

25-05-20 20:07

0
20250520周二
没涨停的第4天
昨天的早上卖的还可以
可是下午又来了一波行情
唯一波动比较大的
可惜没排到就没上车
尾盘A杀也很吓人
上的原油 
尾盘也被杀了
全天港股医药开盘+4涨到+5
几乎就没什么波动
只适合大资金做小波动
我钱少进去的波动手续费都跳不出来
所以就没进去
。。。
这种行情屡试屡败
倒是适合练“闭眼割”
昨天的一点利润也被无情的割没了
。。。
15点后又去下劳力了
不知道能不能填上这个坑
。。。
真的是你

25-05-19 15:46

0
20250519周一
周六去干了半天快递搬运
累的不行几次力竭
力竭的时候一箱十斤的橙子都搬不动
全身一直是湿的
全靠老板买的冰水续命
挣了150元
虽然累
但全家都为我高兴
。。。
几年没怎么转
想不到我们秭归的橙子产业链发展的这么庞大
到处都是卖橙子的电商园区和小店
曾经当你觉得不好搞的时候
现在这个橙子产业还是发展的那么大而多
你觉得卷 有人更卷 
不卷就要落后。。。

今天是没涨停的第3天
你说没行情它也有几个时段有
又是从+1到-2
再从-2到0轴的过程
早上到+1后就一路向下
傻傻的我又是扛单到尾盘
这种局面不打破
我看我是很难稳定下来
眼看前天下劳力挣的150元要还回去了
到尾盘看到有情况
就换了
还好拉红了
。。。
真的是你

25-05-16 17:02

0
20250516周五
无涨停行情第2天
看似有行情
等我冲进去
就可以把它买成A杀
。。。
标普500上攻时
想着标普消费是前几天的龙
应该上它 
犹豫半天没上
等我上了
就开始往下杀
等我割了
它又开始上攻突破前高
冲进去又下来了
反反复复坑越来越深
黄金主题lof也是这样
本来赚了一笔
还不抵后面的瀑布杀
最郁闷的以为它尾盘要冲高
结果站山顶
又是瀑布杀
分时图上SB点看似没怎么亏
实则画图不准
坑上加坑
。。。
还有最最郁闷的是港股小盘
昨天虽然没涨停
但也是前排
昨天的盈利被它吞没
博个持仓过夜
结果早上上攻2.5%
很是欣慰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就是没卖
结果一路下杀至0轴
格局到下午看标普上攻时才卖
前天的龙昨天卖早了
后面差点涨停
所以今天就不愿卖早
但忽略了昨天的都没涨停没成龙
。。。
做错一笔会影响后面好多笔
主要是心有不甘
回想一下很多大亏都是因为
心有不甘
可能大部分散户都有我这个毛病
。。。
心有不甘
最容易影响情绪
而影响交易
。。。
心有不甘
更守不住赚来的钱
。。。
其实回想一下
昨天盈利被吞
而今天就算赚一分也是赚的
但就是想着不甘心
想填那个坑
。。。
硬是从+2变成-4
想想昨天把心有不甘吐槽给家人
儿子安慰说:
你下次不要想赚上千
就只想赚几百就好了
。。。
事实早上最高190
离填坑只差100元
而我卖了 
这190其实就是我赚的
等我想明白这个道理
它已经到了0轴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