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假各位大神,明天贝因美预计怎么操作?

25-04-17 15:41 206次浏览
慧心无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水下进了贝因美 ,后来尾盘跳水。请教各位大神,预计贝因美明天会怎么走?有什么操作联系啊?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亮哥1688

25-04-17 16:33

0
深水就拿一会,等拉升有赚就跑,超预期就拿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