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91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纯玩1

25-04-16 20:14

0
明天百米赛跑鸡哥
05迷路人

25-04-16 20:12

0
鸡哥,你每天收盘后,是会把有辨识度的个股过一遍吗?然后再根据你自己的模式选择么?
我是一只卡皮巴拉

25-04-16 20:11

0
鸡哥,昨晚关注了大飞机,今早出了金王,打板天宝基建,结果板是封住了,可是早盘其他板的大飞机,一堆大飞机,都被打下来了。这就有点尴尬了,这种情况意味着什么呢?
猫蛋子

25-04-16 20:09

0
没事 那个警示函的意思就是让他们写个检查 检讨一下就好了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小白菜菜呀

25-04-16 20:07

0
为啥不打红宝丽,或中毅达
冠军辅助T0

25-04-16 20:06

0
鸡哥多说两句啊,为啥中益达明天大跌调整啊,每次只给结果也太仓促了。上回你说红宝丽上不去我竞价就砸了,结果错失新高,中益达走三板我是单吊竞价的,早上砸到负七的时候我心都凉了,求鸡哥多聊两句。
lvyserendipi

25-04-16 20:02

0
请问怎么看出来的呀?
我來自潮州

25-04-16 20:01

0
鸡哥我是真ikun岭南控股 这种杀尾盘明天会怎么走?望回复,祝一路长虹!
穷人炒股才有出路

25-04-16 19:59

0
跑不跑🤔 鸡哥
灰勒塔德医生

25-04-16 19:58

23
连云反包但烂板了 而且今天获利盘太大,所以不打回封。但中益达 红宝力依旧走的很好,证明今天龙头股赚钱效应很好,所以可以打欧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