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87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黑破坏神傲骨

25-04-16 21:07

0
暗黑破坏神傲骨

25-04-16 21:07

0
宴宁

25-04-16 21:04

0
老师,这就是传说中的看高做低?
灰勒塔德医生

25-04-16 20:46

20
中益达这图我的经验就是明天低开回弹尾盘大跌或者跌停 这都是正常调整,具体什么逻辑我也告诉不了你 都是盘感经验,如果低开超预期拉升反包说不定我还会上
灰勒塔德医生

25-04-16 20:43

9
每个人的模式都不一样,适合我的票不一定适合你们,你的思路对的
喜多川十文字

25-04-16 20:27

0
尾盘偷鸡?
你好呢

25-04-16 20:26

0
晕了
被子没你在

25-04-16 20:21

0
鸡哥,中毅达为什么没人去封板呢这个辨识度是足够的,其他几个辨识度都板了,但是中毅达尾盘一直有人砸上上下下的,是主力因素还是本身就弱了,盘中中毅达分时有很多时候高于红宝丽的,是随机性么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能解释清楚
渔阳作手

25-04-16 20:20

0
学了,多谢师
汉堡王Oo

25-04-16 20:16

0
鸡哥晚上好,想请教一下怎么看永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