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80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笔名xl

25-04-16 22:37

0
TheTY

25-04-16 22:37

0
鸡哥可是小资金做到1个太阳的男人
田雪儿在炒股

25-04-16 22:36

0
对的,如果当时的确定性来说真应该是欧亚。我可能是对龙头反包有一份执念
三石学长

25-04-16 22:36

0
🐔兄 今天盘中拉巨轮是啥意思啊
炒股赚零花钱呗

25-04-16 22:35

0
鸡哥,金王后面还有预期吗?我感觉它在模仿红姨,益达,走趋势。
0177

25-04-16 22:32

0
岭南和金王还能整吗
3733

25-04-16 22:32

0
因为鸡哥不仅炒股厉害,还会唱跳RAP
0177

25-04-16 22:31

0
鸡哥,🐔因美如果明天利空直接埋,那对高标会不会有影响
踏足天下

25-04-16 22:31

0
鸡哥鸡哥,地量非地价,拉银行保上证,是不是大跌在路上了
财S富S密S码

25-04-16 22:27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