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75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飞鸿大侠

25-04-17 11:58

0
我也想知道
lvyserendipi

25-04-17 11:58

0
那好吧,谢谢!
小小小昊

25-04-17 11:47

0
兄弟这是哪个票?
武汉江尚

25-04-17 11:21

0
11.3万手,我就知道是鸡哥

噗噗的蛋黄

25-04-17 10:01

0
鸡哥来拓维了吧,这个板上觉得量太缩了跟着撤单了
冠军辅助T0

25-04-17 09:40

0
红宝丽再次上板,这回是演都不演了,在里面的兄弟有福了。中益达拉的很厉害,不知道算不算超预期
2025再来十倍

25-04-17 09:25

0
鸡你太美也太厉害了吧,这谁啊扫这么多货
浪子嘉

25-04-17 09:16

0
这只因美排都排不出来
今天不要砸到我

25-04-17 09:06

0
别做,丧事喜办而已
Audric

25-04-17 08:29

0
今天判断中益达是尾盘大跌还是反包怎么看呢,是看能分时线能拉起来几个点不回落呢,还是看有没有分时量什么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