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73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蛋子

25-04-17 16:52

0
鸡哥 尾盘的贝贝是什么情况 就是单纯的出货吗
无惧战士

25-04-17 16:42

0
应该是喜欢做龙头
冠军辅助T0

25-04-17 16:02

0
有利空,永辉多家超市倒闭了
untca

25-04-17 15:33

0
基哥,今天红宝丽是我模式内,但是先处理了下手头上的电力票,现在好郁闷
喜多川十文字

25-04-17 15:25

0
鸡哥李子园是什么情况啊,这种明天是不是得-5-6开
05迷路人

25-04-17 15:25

0
鸡哥,什么样的票在你这里算是核心票呢?
2韭菜233

25-04-17 14:35

0
不是大家都是消费 永辉怎么这么恶心走势啊……
小milk

25-04-17 14:24

0
鸡哥,感觉最近都是轮动行情,龙头接力做不出来,天天亏2-3个点,我应该学其它的模式,还是空仓等机会呢
浪子嘉

25-04-17 14:11

0
纯玩1

25-04-17 13:47

0
哇靠太准了,不愧是你啊鸡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