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股沸腾,明天龙头估计分歧 最好星期五再出手了

25-04-16 16:41 14299次浏览
灰勒塔德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猛干了支票,这欧亚有点恶心,还好没看到 不过我也打板进去了。

宝格丽超预期连板,中益达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直线杀跌,后面又弱转强 可惜了 不及预期不敢买。双成继续板,连云大反包 龙头股全线沸腾。

今天指数收的下影线有点长 明天谨慎出手,盯紧市场最高标宝格丽动向,但不看好明天能连起来,中毅达 估计大跌调整,虽然连云烂板20cm获利盘 不过尾盘龙头股沸腾估计明天能十字星震荡不像被a杀。双成不知道,好票真的多。

除非明天指数大涨,不然明天想歇一歇 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干一下达哥,机会在星期五。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AA0705

25-04-16 17:16

0
只有轮子可以下这么多量
A芝林医药宝润分店

25-04-16 17:13

0
鸡哥我今天猛干金王有没有戏明天
怼怼龙

25-04-16 17:08

0
肯定啊不是4300鸡哥不就上榜了
打板无敌手

25-04-16 17:03

0
盲猜巨轮
chqpm

25-04-16 17:02

0
鸡哥这是尾盘干了过日内新高的只因你太美啊。
噗噗的蛋黄

25-04-16 17:01

0
jayson1991

25-04-16 17:00

0
永辉?
三四五六六

25-04-16 16:58

0
益达回踩均线吸了一点点 下午没跟宝宝拉上去是弱了一点 但哥说明天要100米 有那么严重嘛
十二乐章

25-04-16 16:56

0
昨天复盘想好今天要 搞红宝丽 贝婴美 连云港

结果被敦煌网吸引了全部注意力,骗进去吃面了.

还是得做首板,或者做龙头弱转强,一进二现在地狱难度.
打板买入

25-04-16 16:54

0
想问一下檀总国芳和连云,红宝和贝因的关系。
红宝和贝因是不是走独立逻辑,高位和市场情绪好就能上去,一旦加速就要结束吗
国芳和连云是高度核心,但是感觉今天主动性上连云主动,但是高度国芳更好,所以这两个该以谁为标杆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