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之后如何找到中线标的-教学贴

25-04-16 16:19 15641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暴跌之后找珍珠的办法在一月份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今天继续再次讲一次另一种模式的中线的抄底模式。今年的四月杀跌和一月的杀跌非常类似,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四月的下跌是一月下跌的一个补充,一月的最低点是3140,四月的最低点是3140
那么这个地方的再次确认之后,那么这里的趋势就是足够的低点,这里都是中线布局的时候,这里一旦介入之后就基本不属于要动的地方,有一只票我以前也给解释过这样的标的操作方式,比如 $无线传媒(sz301551)$
这个票我在二月份的时候是店总提醒之后注意到的,低点是38.88,那么这个票就是短期之内比较有指向意义的一个相对低点,从56块钱到72块钱结束。这个时候许多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是要离场了,因为73.22是另一个标志,并且说了后期一定会回落到40块钱附近,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底部到了,
4.7日到了最低点的40.2元得到了验证,这里就是中线的另一个关注点。

另外一个是 $国货航(sz001391)$
这个票是在1.6日出现了6.88元的标志,第二天确认,两次进行了介入,在10人出现了8.88这个标志,那么就是要离场的标志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做了一个减仓之后,成本降低下来之后逐渐介入,又一次的保持在了6块以下的成本,那么就持续持有。之前就有一定的判断就是3月底可能会有动作,底部好像在逐渐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还是在一个相对的平台之中,这个时候我说一定会砸下去的,结果4.7日砸了一根大阴线,但是无论多少都不属于意外,这个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还说过4.9日有黄金,结果4.8日中午就发了利好,反包回去。
再举一个例子
因为离现在太近了就不方便说是哪一只股票了,4.7日和4.9日分别出现了两次极度杀跌的金针探底,这样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介于他的位置不算理想也就是想关注关注点,不想关注拉到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
这些都是回踩到波段行情的起涨点,采用的都是极限回踩迅速回拉的效果产生的,当然了这两个处于行情要启动前的一种回踩,将会更加强势,一个是上升途中被打断回踩,另一个是蓄力时间段被打断的。所以力量就非常强势了。这和之前的那两种图形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种是中线行情的开启可能性,另一种是即将启动前的最后压力测试。

这样的图形最近在关税战的情况下就会有很多这样标的冒出来,找到和主线相关的标的可以迅速拉伸,也可以找到未来可以迅速拉伸的标的进行埋伏。上一次讲的中线选股的基本逻辑是按照逻辑思维选出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主线行情怎么介入,给中线投资客的建议_晋王殿下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2fHkeG0T7bh
今天的教学课就到这里,喜欢的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小龙女1215@常山赵小龙@画格林@一只大猪@排队来一手@四月芳菲99@小伊下凡@徐XuxUzc@碧圣@我来搞定变色油墨@浪无情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聚宝盆111

25-04-17 15:32

0
老师,太牛了👍,这里几个板的,都有机会低位捡。
Wzgls

25-04-17 15:28

1
其实今天看了竞价的都应该能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几亿封单一口吃掉,说明了主力的强烈做多意图
一股清流18

25-04-17 15:28

1
殿下,我想学,但要怎么跟上你的步伐?
晋王殿下

25-04-17 15:27

3
是的
晋王殿下

25-04-17 15:26

2
好吧,赚了就是了,
晋王殿下

25-04-17 15:25

2
是的
晋王殿下

25-04-17 15:23

32
要是一两人的话好说,毕竟这里是许多人的,从去年我开始了逐渐的按照课程来讲的,现在学有所成就一个小魔兽,其他人暂时还不太扎实,可是这里的人也是不断的增加之中,出现的许多人可能就不是学过的,毕竟书本学完的那些基础知识并且有掌握的可能都不多,何况还有许多人连基础都没有学过。让大家一起按照课程进度学的概率不大。

  如果没有系统性的学过,我的那些语录可能理解的也有问题,学过了就会觉得那些语录是豁然开朗的感觉,一月的低位布局很难有人理解,四月的低点感觉应该有很多人理解,现在看来理解的概率约等于没有,那么就不是我需要同学们服从我的判断,而是我需要服从同学们的需要了,否则搞出一群亏钱的就不好玩了,毕竟低位都是腥风血雨的,学的周期还是5天,这怎么可能快速盈利呢?

  关于没有学明白的我也不能说中线了,有懂得自己慢慢进行学,不懂的也别试了。因为许多人不会看别的,尤其是账户变化都能引起心情的变化,这就违背了那句涨不癫狂跌不沮丧。这就没有办法做中线了,

  其实养家说过一句话叫做敢于在高位做多,敢于在低位做空,高位其实真的有很多机会,低位确实是血雨腥风的。但是我的第一个老师就是讲的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这两种难道有问题?只有理解有问题,都是正确的,第二个老师确实是一个龙头选手,基本和我第一个老师是反着来的,但是成绩也是非常突出的,店总是我第三个老师,也是给我融合了这些方式的一个终极老师,但是就水平来讲,第一个老师的水平应该是和店总的老师是一个级别的水平,算是宗师级别的人物,店总还是非常了不起的,给我的总结直接把各种模式都融会贯通成我自己的东西。

  我自己想着能带出几个徒弟来,或者说是这一系有许多传人出现,所以才不遗余力的传授各种我说的知识,但是感觉感兴趣的或者说是用功有起色的目前就看到一个小魔兽,也是成绩最突出的一个,其他人的进展真的有限,那就是我的课程安排的有点紧张了。只能是不断的延后,延后到目前为止,也基本绝望了。所以我的教授方式也要做一个变化,还是要适应市场以及各位同学的资质做一些短平快的节奏,赚钱就是最牛的,至于学成什么样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这样的想法觉得这样天天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感觉,那多么融洽,省的都不舒服。下一周我尽可能向着龙头战法去操作,注重日内盈利,尽可能不隔夜,这样应该会少一些怨言,多一些收益
宁可不买

25-04-17 15:22

0
还有另一种逻辑,昨晚复盘看到机构和柚子买了贝,然后看到暴雷消息,就做好了计划,今天贝如果大低开就买进去等机构和柚子自救套利,但是机构和柚子不一定第二天就自救,所以竞价阶段看到大单就更加确信他们今天就要自救
wnvnw

25-04-17 15:22

0
感谢王理思路,感觉一下子清晰了好多
心若静事竞成

25-04-17 15:19

0
今天遗憾没有买到跌停板上的贝因美,幸运的是改掉了上午9个点的挂单,中午挂了个7.81出清了手中的贝因美,买上贝因美这3天的体验非同寻常。当然,主要是昨天我助力加油了,晋王的午评干货满满,晚上还要结合复盘认真体会。期待您的主帖复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