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之后如何找到中线标的-教学贴

25-04-16 16:19 15640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暴跌之后找珍珠的办法在一月份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今天继续再次讲一次另一种模式的中线的抄底模式。今年的四月杀跌和一月的杀跌非常类似,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四月的下跌是一月下跌的一个补充,一月的最低点是3140,四月的最低点是3140
那么这个地方的再次确认之后,那么这里的趋势就是足够的低点,这里都是中线布局的时候,这里一旦介入之后就基本不属于要动的地方,有一只票我以前也给解释过这样的标的操作方式,比如 $无线传媒(sz301551)$
这个票我在二月份的时候是店总提醒之后注意到的,低点是38.88,那么这个票就是短期之内比较有指向意义的一个相对低点,从56块钱到72块钱结束。这个时候许多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是要离场了,因为73.22是另一个标志,并且说了后期一定会回落到40块钱附近,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底部到了,
4.7日到了最低点的40.2元得到了验证,这里就是中线的另一个关注点。

另外一个是 $国货航(sz001391)$
这个票是在1.6日出现了6.88元的标志,第二天确认,两次进行了介入,在10人出现了8.88这个标志,那么就是要离场的标志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做了一个减仓之后,成本降低下来之后逐渐介入,又一次的保持在了6块以下的成本,那么就持续持有。之前就有一定的判断就是3月底可能会有动作,底部好像在逐渐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还是在一个相对的平台之中,这个时候我说一定会砸下去的,结果4.7日砸了一根大阴线,但是无论多少都不属于意外,这个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还说过4.9日有黄金,结果4.8日中午就发了利好,反包回去。
再举一个例子
因为离现在太近了就不方便说是哪一只股票了,4.7日和4.9日分别出现了两次极度杀跌的金针探底,这样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介于他的位置不算理想也就是想关注关注点,不想关注拉到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
这些都是回踩到波段行情的起涨点,采用的都是极限回踩迅速回拉的效果产生的,当然了这两个处于行情要启动前的一种回踩,将会更加强势,一个是上升途中被打断回踩,另一个是蓄力时间段被打断的。所以力量就非常强势了。这和之前的那两种图形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种是中线行情的开启可能性,另一种是即将启动前的最后压力测试。

这样的图形最近在关税战的情况下就会有很多这样标的冒出来,找到和主线相关的标的可以迅速拉伸,也可以找到未来可以迅速拉伸的标的进行埋伏。上一次讲的中线选股的基本逻辑是按照逻辑思维选出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主线行情怎么介入,给中线投资客的建议_晋王殿下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2fHkeG0T7bh
今天的教学课就到这里,喜欢的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小龙女1215@常山赵小龙@画格林@一只大猪@排队来一手@四月芳菲99@小伊下凡@徐XuxUzc@碧圣@我来搞定变色油墨@浪无情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还你个世界

25-04-17 15:58

0
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能不费时费力就能挣钱难道不是最舒服的状态吗?真正愿意学的只有对股市感兴趣的,但是大部分人不是对股市感兴趣,只是对快速获利感兴趣。如果是大资金,分一小部分去中长线投资,那肯定不用太关心。但是大部分是小资金,分一部分在等待,不论盈亏包折磨的。你去看小魔兽最近两个月操作,不也是超短和短线结合,晚上复盘选股,早上看竞价进,第二天看涨停不涨停出或者等阳线。我感觉他就是结合的殿下的逻辑选股在短线套利上做的很好,大部分人其实就希望这种。一个股票赚了钱才会有人有耐心去听背后的逻辑,这是最正常的认可。
逍遥小天天

25-04-17 15:54

0
我电脑是出问题了吗?怎么好多评论没有了呀
一只羊羊羊

25-04-17 15:53

0
殿下,新手小白一个,能吃苦,爱学,可否推荐一下有哪些基础书籍,想打好基础
炀炀炀炀炀

25-04-17 15:48

1
龙头难啊 主板不好做 我还想着去300套利
火羽白66

25-04-17 15:47

0
这是怎么了,出现BUG了????
王jun

25-04-17 15:44

2
确实是很难,十本书看完了也得重复看,不可能一看就会,再结合盘面验证对错,但短线好验证,日内完成,但中线就差远了,选票逻辑,尤其是中间跌停的那种无助感,还得好好的学,从大盘,板块,龙头,业绩,图形也尝试感受人气龙市场龙,南墙是最好的老师,错总是要犯的,坑也是要踩踩,因为那才是自己学到的。
楠希

25-04-17 15:41

0
师傅为了我们真是操碎了心啊
馨月乾坤

25-04-17 15:39

0
老师威武
梦醒时分dai

25-04-17 15:36

0
我今年刚来,书也买了,争取明年学成的是我哈哈
还你个世界

25-04-17 15:34

1
@一股清流18 先看书了解基础知识,再看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