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之后如何找到中线标的-教学贴

25-04-16 16:19 15637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暴跌之后找珍珠的办法在一月份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今天继续再次讲一次另一种模式的中线的抄底模式。今年的四月杀跌和一月的杀跌非常类似,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四月的下跌是一月下跌的一个补充,一月的最低点是3140,四月的最低点是3140
那么这个地方的再次确认之后,那么这里的趋势就是足够的低点,这里都是中线布局的时候,这里一旦介入之后就基本不属于要动的地方,有一只票我以前也给解释过这样的标的操作方式,比如 $无线传媒(sz301551)$
这个票我在二月份的时候是店总提醒之后注意到的,低点是38.88,那么这个票就是短期之内比较有指向意义的一个相对低点,从56块钱到72块钱结束。这个时候许多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是要离场了,因为73.22是另一个标志,并且说了后期一定会回落到40块钱附近,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底部到了,
4.7日到了最低点的40.2元得到了验证,这里就是中线的另一个关注点。

另外一个是 $国货航(sz001391)$
这个票是在1.6日出现了6.88元的标志,第二天确认,两次进行了介入,在10人出现了8.88这个标志,那么就是要离场的标志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做了一个减仓之后,成本降低下来之后逐渐介入,又一次的保持在了6块以下的成本,那么就持续持有。之前就有一定的判断就是3月底可能会有动作,底部好像在逐渐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还是在一个相对的平台之中,这个时候我说一定会砸下去的,结果4.7日砸了一根大阴线,但是无论多少都不属于意外,这个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还说过4.9日有黄金,结果4.8日中午就发了利好,反包回去。
再举一个例子
因为离现在太近了就不方便说是哪一只股票了,4.7日和4.9日分别出现了两次极度杀跌的金针探底,这样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介于他的位置不算理想也就是想关注关注点,不想关注拉到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
这些都是回踩到波段行情的起涨点,采用的都是极限回踩迅速回拉的效果产生的,当然了这两个处于行情要启动前的一种回踩,将会更加强势,一个是上升途中被打断回踩,另一个是蓄力时间段被打断的。所以力量就非常强势了。这和之前的那两种图形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种是中线行情的开启可能性,另一种是即将启动前的最后压力测试。

这样的图形最近在关税战的情况下就会有很多这样标的冒出来,找到和主线相关的标的可以迅速拉伸,也可以找到未来可以迅速拉伸的标的进行埋伏。上一次讲的中线选股的基本逻辑是按照逻辑思维选出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主线行情怎么介入,给中线投资客的建议_晋王殿下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2fHkeG0T7bh
今天的教学课就到这里,喜欢的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小龙女1215@常山赵小龙@画格林@一只大猪@排队来一手@四月芳菲99@小伊下凡@徐XuxUzc@碧圣@我来搞定变色油墨@浪无情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5-04-17 17:37

5
哈哈哈
温股而知

25-04-17 17:35

0
为什么到249赞没人点,看来只有我上↑
温股而知

25-04-17 17:34

1
点赞每一条,跟着板王好好学。争取有一天能走出来
衍乐

25-04-17 17:14

1
明白殿下的用心良苦,评论区也很多积极学的师兄,希望殿下多点耐心等待更多的优秀学员出现。在这不奢求每个人都能理解,但总有人支持和理解,每个来这里的人想要什么就看什么,既来之则安之,基础不好和时间不多的还是需要很漫长的学历程。就如您所说,基础不好的看不懂很多东西,但是相信想学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进度不及预期,这都是暂时的,传承靠天赋,更靠努力,有学的好的,也有学不好的,但终归目标是一致的。
短线饺子

25-04-17 16:52

0
说的没错,书要不断反复看,还得理解并实践验证对错,心态更是需要调整,一起努力吧兄。
短线饺子

25-04-17 16:46

0
自己进入股市的时间很短,基础知识不够扎实,但书都买回来在看,师傅的每篇帖子都会记下来认真学,整理语录也是让自己思考领悟,真的感兴趣,并不只想抄答案,是能思考买入的逻辑,如何分析理解,而师兄小魔兽花钱上课去学,看几十本书一直做笔记,跟着师傅学才有今天的成果成绩,是自己学的榜样,师傅的大局观,选股逻辑,实力更是敬佩,而自己只有付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学,每晚坚持复盘思考,坚定不移的跟随您,希望早日能成为下一个。
勇敢牛牛有梦想

25-04-17 16:45

0
兄,我刚来,书哪里买的,想学
漫兮1

25-04-17 16:41

0
王。希望大沙发能说下中线,比如我们来的晚的,实在是不太清楚哪个是中线,所以才会后怕,并且可能操作的没那么好,心里没底。
还你个世界

25-04-17 16:34

0
殿下我不知道哪个能赚钱。同一个高度,过程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正固双程

25-04-17 16:33

1
上周五清了天府,进龙一吃了大嘴巴子,牛马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