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之后如何找到中线标的-教学贴

25-04-16 16:19 15635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暴跌之后找珍珠的办法在一月份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今天继续再次讲一次另一种模式的中线的抄底模式。今年的四月杀跌和一月的杀跌非常类似,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四月的下跌是一月下跌的一个补充,一月的最低点是3140,四月的最低点是3140
那么这个地方的再次确认之后,那么这里的趋势就是足够的低点,这里都是中线布局的时候,这里一旦介入之后就基本不属于要动的地方,有一只票我以前也给解释过这样的标的操作方式,比如 $无线传媒(sz301551)$
这个票我在二月份的时候是店总提醒之后注意到的,低点是38.88,那么这个票就是短期之内比较有指向意义的一个相对低点,从56块钱到72块钱结束。这个时候许多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是要离场了,因为73.22是另一个标志,并且说了后期一定会回落到40块钱附近,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底部到了,
4.7日到了最低点的40.2元得到了验证,这里就是中线的另一个关注点。

另外一个是 $国货航(sz001391)$
这个票是在1.6日出现了6.88元的标志,第二天确认,两次进行了介入,在10人出现了8.88这个标志,那么就是要离场的标志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做了一个减仓之后,成本降低下来之后逐渐介入,又一次的保持在了6块以下的成本,那么就持续持有。之前就有一定的判断就是3月底可能会有动作,底部好像在逐渐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还是在一个相对的平台之中,这个时候我说一定会砸下去的,结果4.7日砸了一根大阴线,但是无论多少都不属于意外,这个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还说过4.9日有黄金,结果4.8日中午就发了利好,反包回去。
再举一个例子
因为离现在太近了就不方便说是哪一只股票了,4.7日和4.9日分别出现了两次极度杀跌的金针探底,这样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介于他的位置不算理想也就是想关注关注点,不想关注拉到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
这些都是回踩到波段行情的起涨点,采用的都是极限回踩迅速回拉的效果产生的,当然了这两个处于行情要启动前的一种回踩,将会更加强势,一个是上升途中被打断回踩,另一个是蓄力时间段被打断的。所以力量就非常强势了。这和之前的那两种图形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种是中线行情的开启可能性,另一种是即将启动前的最后压力测试。

这样的图形最近在关税战的情况下就会有很多这样标的冒出来,找到和主线相关的标的可以迅速拉伸,也可以找到未来可以迅速拉伸的标的进行埋伏。上一次讲的中线选股的基本逻辑是按照逻辑思维选出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主线行情怎么介入,给中线投资客的建议_晋王殿下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2fHkeG0T7bh
今天的教学课就到这里,喜欢的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小龙女1215@常山赵小龙@画格林@一只大猪@排队来一手@四月芳菲99@小伊下凡@徐XuxUzc@碧圣@我来搞定变色油墨@浪无情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早春不过一棵树

25-04-17 19:58

0
首先非常感谢晋王能苦口婆心的说这么多,学生不胜感激,我去年十月份入股市,虽然没有被贪心蒙蔽双眼,但大多都是亏损。我入股市最想学的就是心态,就如老师所说涨不癫狂跌不沮丧,我在炒股之后再明白,股市是一面镜子,它能让我直视自己性格的残缺。我也在淘股吧看到很多人跟着老师赚了就吹捧,亏了就抱怨,直到现在也没有认知到,自己有没有为这一方面真正的去努力,而别人努力的成果也不应该这么容易被你摘掉果子。我看晋王比较多,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会进去沙发,结合自己了解到的消息,选出来的股票然后用逻辑去推导后面的走势,之前一个月会亏一万多,现在一个月只亏几千,我觉得自己也算有进步了,炒股是一件漫长的事情,就如同人生的长河一样,需要不断地学才能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当下晋王所说的龙头战法我觉得晋王肯定用的很好,但是现在的行情以监管为首,中间量化收割,尾部业绩雷的天灾,好的美酒不急于一时,也许晚两天会更加的醇香。学生在这里祝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也希望老师做真正的自己,不会被其他人影响。现在也许只有小魔兽,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将你的思想传承下去。
他姓杨

25-04-17 18:58

1
是呢,是呢,但是还是需要用心去学呢
晋王殿下

25-04-17 18:49

1
喜欢就好 ,尤其是小美女 哈哈哈
元启圆落

25-04-17 18:35

0
跟着师傅,慢慢学会逻辑复盘;之前就是一顿瞎操作,贴心的师佳,复盘完后,再看午评学下,记在小本本上
小龙女1215

25-04-17 18:16

0
可爱🥰的王太细腻贴心了,跟着王学每天自我总结,虽然进步慢了点但还是每天都有进步,在这个大家庭里很开心,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能有长足的进步,也能进王的优秀学员之列
晋王殿下

25-04-17 18:02

1
加油 是不是加错地方了 ,
晋王殿下

25-04-17 18:02

2
用模拟仓 ,先去学一点儿基础 ,
sushuihun

25-04-17 17:52

0
晋王,你说的标的我基本都在执行,就是不会仓位管理,赚了钱不会回撤,想着中线持股,改天又会涨回来。这样反反复复利润被行情吞噬。仓位不断增大。反而被套的越狠。能不能教教我怎么管住手。网上找到您推荐的书,今后还得夯实基础,学会做不被割的少挨刀的韭菜。🤑🤑
王jun

25-04-17 17:47

0
加油
晋王殿下

25-04-17 17:38

3
慢慢 学不着急 ,能学到什么程度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