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之后如何找到中线标的-教学贴

25-04-16 16:19 15643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暴跌之后找珍珠的办法在一月份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今天继续再次讲一次另一种模式的中线的抄底模式。今年的四月杀跌和一月的杀跌非常类似,但是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是,四月的下跌是一月下跌的一个补充,一月的最低点是3140,四月的最低点是3140
那么这个地方的再次确认之后,那么这里的趋势就是足够的低点,这里都是中线布局的时候,这里一旦介入之后就基本不属于要动的地方,有一只票我以前也给解释过这样的标的操作方式,比如 $无线传媒(sz301551)$
这个票我在二月份的时候是店总提醒之后注意到的,低点是38.88,那么这个票就是短期之内比较有指向意义的一个相对低点,从56块钱到72块钱结束。这个时候许多人问我怎么办,我说是要离场了,因为73.22是另一个标志,并且说了后期一定会回落到40块钱附近,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就是底部到了,
4.7日到了最低点的40.2元得到了验证,这里就是中线的另一个关注点。

另外一个是 $国货航(sz001391)$
这个票是在1.6日出现了6.88元的标志,第二天确认,两次进行了介入,在10人出现了8.88这个标志,那么就是要离场的标志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做了一个减仓之后,成本降低下来之后逐渐介入,又一次的保持在了6块以下的成本,那么就持续持有。之前就有一定的判断就是3月底可能会有动作,底部好像在逐渐抬高的过程之中,但是还是在一个相对的平台之中,这个时候我说一定会砸下去的,结果4.7日砸了一根大阴线,但是无论多少都不属于意外,这个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还说过4.9日有黄金,结果4.8日中午就发了利好,反包回去。
再举一个例子
因为离现在太近了就不方便说是哪一只股票了,4.7日和4.9日分别出现了两次极度杀跌的金针探底,这样的可靠性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介于他的位置不算理想也就是想关注关注点,不想关注拉到的想法。
还有这样的
这些都是回踩到波段行情的起涨点,采用的都是极限回踩迅速回拉的效果产生的,当然了这两个处于行情要启动前的一种回踩,将会更加强势,一个是上升途中被打断回踩,另一个是蓄力时间段被打断的。所以力量就非常强势了。这和之前的那两种图形和理解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种是中线行情的开启可能性,另一种是即将启动前的最后压力测试。

这样的图形最近在关税战的情况下就会有很多这样标的冒出来,找到和主线相关的标的可以迅速拉伸,也可以找到未来可以迅速拉伸的标的进行埋伏。上一次讲的中线选股的基本逻辑是按照逻辑思维选出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回看一下 主线行情怎么介入,给中线投资客的建议_晋王殿下_ 淘股吧 https://www.tgb.cn/a/2fHkeG0T7bh
今天的教学课就到这里,喜欢的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催播,感谢@小龙女1215@常山赵小龙@画格林@一只大猪@排队来一手@四月芳菲99@小伊下凡@徐XuxUzc@碧圣@我来搞定变色油墨@浪无情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67
评论(6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以go

25-04-17 15:04

1
王,其实可以这样,分超短跟中长,仓位按主线为主,超短套利为辅,这样可以盈利也能学到东西,不喜勿喷
小张爱财

25-04-17 15:04

0
今天贝因美没做t,感觉很不好
他姓杨

25-04-17 15:03

1
叫我喊个美女来,给师傅按按爽一下。哈哈
晋王殿下

25-04-17 15:03

8
我感觉我九点半之前发的消息不管是什么时候的,出现的时间都是九点半,至于你没有刷到那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了
Wzgls

25-04-17 15:03

0
殿下良苦用心,看得很感动,毕竟我们素未蒙面,但是师傅还是很为我们同学们着想
他姓杨

25-04-17 15:02

1
虽然这样按照代码能够挣到钱但是真正的学不到什么东西,或者说会少学很多因为不用动脑子。直接拿代码
早春不过一棵树

25-04-17 15:02

1
无论晋王怎么做,学生始终是一个学的心态来对待
晋王殿下

25-04-17 15:01

6
半天打字忘记时间了,真是不爽
晋王殿下

25-04-17 14:59

29
其实最近我也在想了很多事情,要求别人按照课程进度珍惜这个时候来之不易的低位建仓的中线机会到后来我自己发现自己可能错了。所以就安排成了日内盈利才是所有人的要求,可是这种投喂的情况可能不利于学的成长机会

  只有经历过牛熊转换,极致的高潮和极致的低潮之后的认识之后才是进步的关键所在,所以我前段时间的态度也不是很好,要求的只有忠诚的粉丝来看,后来觉得好像还是不对,毕竟现在的市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超短线的机会还是可以适当的珍惜。毕竟许多人的眼光不可能穿越盘面看到许多未来的东西。

  其实这也是最近几天的琢磨,感觉好像这样才是对的,所以今天也给了抓地天的一个操作,还有高标换手板的想法。可能这个更加适合散户的操作
歲月靜

25-04-17 14:46

0
就是有资金反核对吧?收到消息已经31分了,拉起来了就没敢增加关注,还是理解力有问题。继续努力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