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5实盘记录,拒绝马后炮

25-04-15 09:17 77629次浏览
xsfhxsfh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为个人记录,请勿依据个人关注记录进行操作,此记录对您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或意见。
再次强调,在这的记录只为个人交易提升!不是你买卖依据!
免责声明:
实盘不易,皆是过往!请勿轻易跟随,交易有风险!只记录自己的交易过程!喜欢的点赞、关注、留言互动。
打开淘股吧APP
371
评论(10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sfhxsfh2020

25-04-15 23:05

3
喝汤?我们现在刀口上行走啊,反制二阶段基本结束
鉴真阳光

25-04-15 22:12

0
@xsfhxsfh2020 最恶心的就是大盘又红了,不好卡节点了,国芳断板勉强算,但没主线,不好发现,跟着你喝点汤了,哈哈哈
Ztblily

25-04-15 21:59

0
纳子是?
谨谨默默

25-04-15 20:22

0
今天是高标都被国芳带崩了,
老何老头

25-04-15 19:44

0
美女的新茶暗语想听懂不容易啊
巴菲特忒烦恼

25-04-15 18:32

0
姐,一个月一天没红过怎么办,要不要销户
天涯弱比邻

25-04-15 17:59

0
大佬帮看看贝因美,今天早上竞价开看着是不错就是半路低吸了,结果直接冲高回落。 眼瞅着完完了。
扬州鹤

25-04-15 17:49

0
姐,我前两天拿了wz,做t做到4.76的成本,今天开盘下杀我加仓想做t,结果b在半山腰一路下杀,跌停板又加了点,现在成本5.07,利润吐完了 真想明天分歧转一致反包啊!

视木心

25-04-15 17:00

0
涛声依旧红

25-04-15 16:01

0
今天算力盘中动了一下,但是电机没啥反应。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清风姐说的那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