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持仓:
1,
合肥城建2,
中体产业3,
龙辰科技总结
昨天北交冲高回落,今天早盘冲高,本来判断锐翔还没反弹完,就持仓到水下,还是止盈了,加仓了合肥城建,合肥城建属于长鑫参股,拿几天看看资金会不会炒,预计也是明后两天,不拉升就止损。
龙辰科技今天冲高没减仓,尾盘建仓部分要补仓中体了,未来两天再看看能不能引起北交共振,如果北交已经走完,就止盈出局。中体产业,今天继续下探,重仓浮亏26个点,世界杯概念,这个股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继续持仓观察,位置在水下一直调整,又在昨天放量后又缩量,这个位置很难说是出货,中体底部放量好多天了,有改变方向的预期,这个当前有点不理性的跌,不应该整个板块都这么惨,但是仓位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