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机会不是很多,所以都在留言区直接提示,今年五一休息的时间比较长,节前会一直防守为主,轻仓做。
上周做期指的朋友稍微动点脑筋都是舒服的一周,每天GJD固定下午拉尾盘,上午没有护盘时市场自身就会走弱。这种固定的节奏给了期指非常舒服的往来操作。这种规律被市场一致发现后,今天开盘GJD就拉,领涨的版块是银行等防守型板块。
题材方面,消费如预期回流。既然已经回流,今天就适合兑现或者持股,今天开仓明天未必带得走。国芳今天不是被小弟反推,是主动率先上板,已经到了最后的加速阶段,要全程盯盘。周五低吸的话肉厚,怎么处理都没问题。
马后炮一下,周五尾盘轻仓低吸了一个消费的20cm的量化票
品渥食品,成功卖在了半山腰。20cm卖飞已经成了常态,上周一是卖飞了
中洲特材。提这只股,是想分享一下我个人对量化票的选美标准。
个股上市以来最高的堆量,五日平均振幅一般选10%以上。最高的堆量表示个股处在上市以来最活跃的一个阶段,而五日平均振幅超10%是给足我们套利的空间。
上周五复盘主要是从情绪角度分析消费板块,今天这是从量化角度分析套利的选股。上周提到的几个化工板块量化标在当时也都符合这些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