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周先抑后扬概率大

25-04-14 07:45 287728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周四周五持续缩量,反弹初期不需要放量,但也不能缩量,缩量不看持续。

题材方面,周二反制方向爆发,周三受外盘影响,大分歧+日内回流高潮;周四冲高回落,正常的一个小周期就结束了。周五盘中限制净卖出消息影响指数再度冲高,这里的调整被消息面推迟,但不会迟到。周五虽然指数没有调整,题材的调整已经提前开始了,农业板块大跌


情绪面,周三的高度板中旗新材 断板后有承接;周四的高度板海鸥住工 断板后走了天地,情绪面出现大的负反馈。其实近期情绪方向的高度一直都起不来,交易机会不多,更多的是当做情绪的风向标,辅助判断行情的节奏。

综上:指数的量能有隐患、反弹的热门板块大跌、情绪面走弱,本周前半程,没有外部消息面影响的话,指数和情绪会趋于一致的调整。

情绪面周五开始大跌的方向,正常2-3个交易日就会止跌,周一尾盘或周二,是止跌节点。要么观察新的共振方向,如果没有新的,低吸老方向,比较看好的是国产替代和内需消费,这是正面应对出口减缓的有效手段。
打开淘股吧APP
316
评论(12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5-04-16 15:12

88
每天尾盘拉指数,给了次日开空的机会,这笔做完之后,下次可以加入护盘,分歧日尾盘拿一手多单,恶心一下自己。[淘股吧]

个股的话,化工涨价被越来越多的资金发现,红宝丽从震荡趋势走成了加速连板,有了抱团属性,这个对低吸要求就更高了,趋势股加速后无模式内买点。对于个股而言,昨天我是乌龙指了,即使开了红宝丽,早盘也会兑现,模式内的交易。

这个位置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市场早就该跌了,一直护着后面会拉泡大的,仓位一定要轻
zarili

25-04-18 08:08

85
昨天消费高潮了,化工的红宝丽也加速了,情绪面有分歧预期。分歧后这两个近期最强的分支都有回流预期,所以分歧日的策略还是以低吸主流板块为主。

这里分歧程度不好判断,所以计划分批低吸,昨晚媒体在宣传什么几连阳后下跌概率,还有419魔咒。这些叠加护盘因素,即使回落我预计回落空间也不会太大。

主要的方向还是化工,消费的话只看领涨的国芳
zarili

25-04-23 13:42

84
机器人今天已经涨的不少了,想做的话等一次分歧调整。机器人是机构在做,我随便选一个你们看下,五洲新春[淘股吧]

图中几个黄色箭头,都是每一波行情的起点,他们相互之间都是隔了30个交易日左右,把所有的偏离值洗干净。机构干活讲究
zarili

25-04-16 09:57

78
[淘股吧]



连板阶段就是量化主导,高位接近异动的时候把筹码一股脑倒给想要挑战监管的资金,两个大跌后接力选手基本都会割肉,再拉反包。

这是量化对高标接力选手量身打造的模式,出现的比较频繁。

说下盘面,早该调整了,一直护盘一直调整不下去,希望今天能痛快的下去。
zarili

25-04-14 08:52

76
近期的短线都是指数震荡阶段的过渡性题材,从轮动速度看,都没有高的预期,仅作为套利。消息面,贸易战对市场的影响会逐步的弱化,市场会逐步脱敏。让步,那是对他们自己的大企业让步,对中国的围剿还在后面。给七十多国加税再延长90天实则是无中生“友”,逼其他国家站队。后面打贸易战的绝对不是中美1V1
zarili

25-04-15 17:13

75
指数慢牛的基础是从首次提出中特估开始的,自从提了中特估,银行股就一直涨,到现在还在涨,给大盘撑起来了。

前年828开始制度化改革,924是加杠杆点火,这期间一揽子政策给市场,这轮慢牛是很多部门合力打造的,而且必须成。这次贸易战是慢牛途中的一次黑天鹅,不影响大局。贸易战如果影响很大,相应的刺激政策也会出台。

924之后大家发现没,不仅仅是指数大跌才会护盘,平时也会护,春节后那几天指数就是硬拉起来的,最近这几天指数没大跌,依然在护盘。大环境变了,指数的宽松环境给超短更多的机会
zarili

25-04-17 10:15

72
现在净卖出的同时也限制了买盘,所以近期的量能一直没有起色,基本上GJD拉,就涨,不拉就回落。但是观察了这么多天,整体上是下跌必有护盘,这里暂不会有连续杀跌的风险。经济三驾马车是出口、消费和投资,贸易战打击的是出口,投资和消费端就有出政策利好的预期,地产的棚改昨天看到消息了。[淘股吧]

市场缩量且暂时维稳,这个时候就找局部增量的方向去做。国芳和贝因美带动了消费,红宝丽带动了化工,这两个方向都有不少震荡走趋势的可以做。

市场缩量我们就轻仓,市场放量可以加仓。我目前还是轻仓打野。
zarili

25-04-17 09:44

68
我做低吸不看盘口,交易时间我不是全程盯盘的。[淘股吧]

说下盘面。昨天计划是低吸化工,备选股就是前天给的四个股。红宝丽看大家吃肉,昨天尾盘给分歧机会是华融化学高盟新材江苏索普这两天波动太窄就没看了。

昨天尾盘买,从个股角度来说没问题,拉指数让介入环境不那么完美。昨晚美股大跌,今早A股顺势低开,又是冰点,个股分歧延续,也是一次低吸点,都是做隔日的。

这些基本是看图炒股,上升趋势买回踩: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大涨清仓。
zarili

25-04-16 10:11

66
具体个股不能指导,是违规的,我就是说了也发不出去。但是对低吸节点可以给建议,避免下次再踩坑。[淘股吧]

昨天尾盘已经提示不做了。昨天上午全A走弱,按照指数走弱的惯例,容易杀尾盘,所以昨天低吸大跌的时间点应该是尾盘。尾盘上证50沪深300ET放量护盘,本该调整的指数被拉回,那么尾盘就不是一个调整充分的节点,买入后还有继续调整的预期,所以昨天尾盘提醒大家不要买,今早果然是延续调整,护盘托而不举,每次护盘的高点都是指数和情绪的一个小高潮。

今天也是一样的,上午指数走的就比较弱,正常来说今天全天回落到尾盘,如果出现冰点,是一个轻仓试错的机会。假如盘中再度拉回,那这个机会也就不存在了。指数单边走弱时早盘是没低吸机会的,所以今早才有时间回帖。
zarili

25-04-15 09:44

66
现烧热卖,红宝丽早晨低开4%,对于场外来说是个低位的关注点,对于已经有了,今早冲高就是一个取关点。[淘股吧]

其他的股也是一样,不破趋势的前提下逆势开仓,给大肉就拜拜,不跟任何股格局,不单吊。这里提醒下,如果指数当天很弱,那么大跌的低吸节点在尾盘,因为:弱势杀尾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