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一位会感恩的小伙伴,我都看在眼里的,谢谢您的支持和认可
是周五当天若收盘超过8%多一点就异动了,当天早上冲板是异动的点。到了异动,就马上被砸下来了。
2
冰导的,反人性,唯一性,超预期格局,不及预期出局,控制仓位,快乐炒股全网唯一!
大家一起加油进步哦。分享一段非常有用的口诀给大家:
我就是命好,我想啥来啥,做啥成啥。
我就是旺人、旺财、旺家宅,
这辈子没有吃苦的命,
什么人气、福气、财气,通通都流向我。
看到这句口诀的小伙伴们,祝你们今年一切都好,交易大顺,一顺百顺
1
慢慢稳定复利,路虽远,行则至。
0
我之前所分享的绝大多数是自己是股市实战经历,因为规则限制,所以不方便贴具体的实战关注点。
聪明的人都在吸收我的实战分享,并一起慢慢的进步。我还是相信聪明人是多数的。加油!
0
老师,你好,我不太懂为什么海鸥当天涨停会触发异动?我看他涨停后涨幅也就87.54%,算上大盘跌的4%左右,也还不够100%
请老师解惑,谢谢
说的非常好,哈哈哈。聪明智慧的人都是在默默地学别人的长处补自己的短处。
0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