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位:
新北洋2/3
快意电梯1/3
收益:+0.06%
棕榈的地天还是印证了我之前坚定的国资重组,这个又暗带一点
华为概念,可惜不够坚定跑去接盘空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短路了上周去博弈这个空港地天,今天又幻想竞价没按。
上周打野的快意电梯今天做了一个小t,继续格局。
今天空港地板割肉,丽丽竞价按了,电梯做完了t,本想空仓的。看到了新北洋的异动,结合板块和盘感就半路了,果然又被量化炸板了,过了短高看明天主力的想法了。
这个月的sb操作很多,大部分收益都对冲了。不过如果是全仓的,我想我这个月又亏麻了,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