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05.13我的实盘开始
25-05-13 16:01
154次浏览
meili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偶像是:北京炒家。北哥的实盘停了,我的精神支柱没有了。
我真正接触股票才几个月,总是一个月好,一个月坏,这几天又有几笔瞎操作,想着开个帖子来规范一下自己的操作,也希望自己能成长起来。加油!!!
我基本算是全职在做这件事。
为什么一开始就选择全职,我这个人做什么事情很难分心去做,我认为任何事情要做到极致都是要大量时间的。
我基本算是首板,但是上个月的收益都是龙头贡献的。这个月的回撤都是首板贡献的!哭死啊!
希望能有好心的大佬多指正我的错误,多给我传授经验,跪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li学炒股
25-05-16 16:14
0
今天,出了大部分昨天尾盘全仓买的益达。本来想的是出一部分益达,看有没有机会低吸。低吸了一部份红墙,胆子太小不敢全满。
打首板是计划外的。想买个低位分仓保障一样的。
既然要打首板,还不如拿着益达不动。蠢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我就是那个蠢人,害。
我发现我打首板老是会冲动,本来我先想打的是亚太,结果没打到。然后就感觉自己方向看的对,补偿性的心理打板后排快上板锐明,也没有看仔细。这种行为不可取!
meili学炒股
25-05-14 19:45
0
红墙没封住,明天如果被核也认了,达子还是不错的!
meili学炒股
25-05-13 16:09
0
上周五我空仓,想着周一好买票,周一开盘第一分钟脑子抽了买了个不知道啥玩意,我自己都没有听说过,错过
军工
!然后承认错误,今天我早早的处理的手上的票,又犯了同样的错误,买了冲高的光伏,没有仔细看均达的套牢盘太多一股脑冲进去。错过了下午的化工!一定要改!
meili学炒股
25-05-13 16:05
0
这两天,我的垃圾实盘,我是万万没想到能买成这样的,错过的好票一大把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