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0w实盘,不到千万不封贴!

25-05-12 22:04 171882次浏览
遥远的救世主03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所谓悟道的几个前提要素:

1、腰斩 腰斩 再腰斩(走投无路 往后悬崖峭壁 粉身碎骨)
2、经历几次腰斩后 剩下最后的钱(不能再亏 再亏真的没有任何资本翻本 此时开始强制自己空仓了)
3、学会空仓等于胜利一大半
4、经历以上3点过程中 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一个交易框架(在亏钱和交易的途中 不断填充自己的交易框架)
5、有了交易框架后 制定出自己一个交易纪律
6、执行自己的交易纪律(知行合一 这一点是最难最难的 因为它克服的不是你所谓的纪律 执行的不是你所谓的纪律 执行和克服的是人性!人性的所有缺点(贪 慌 犹豫 侥幸心理)

以上便是我在交易路上对 “悟道” 的一点拙见,每一步都是真金白银堆出来的教训,更是与人性弱点死磕到底的修行。接下来打算在淘县开一个实盘账户,把这套体系放在阳光下检验 —— 不为炫耀,只为给自己套上缰绳,也给同样在市场里摸爬滚打的你一份真实的参考。
如果你也在寻找稳定控制回撤的方法,想看看经历过三次腰斩的人如何用纪律驯服人性,或是单纯想找个同路人互相打气,不妨点击关注!这里没有浮夸的暴富神话,只有日复一日的框架执行、实盘反思,以及面对市场时永远的如履薄冰。
关注后你将看到:每日实盘操作记录、交易框架细节拆解、纪律执行的心路历程,还有随时敞开的交流窗口。我相信,在这个充满诱惑与陷阱的市场里,唯有共同见证、彼此监督,才能让 “知行合一” 从口号变成惯。
一起走这段修行路吧,点击左上角关注,我们实盘见!
打开淘股吧APP
579
评论(24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生2008

25-06-10 23:34

0
我10年前就预测股价写研报了,
用心而行

25-06-10 23:06

0
立即关注,20年没炒过股了,不知道现在什么节奏,多指点!
山人ly

25-06-10 20:38

0
我觉得空仓不算成功的一半,会空仓才是成功的一半,要是能做到经常翻倍也经常腰斩才是快要成功了,经常腰斩很少翻倍就离成功还很远
六尺柚子

25-06-10 16:13

0
放心 你只要还在这里,亏完是迟早的事,实话不好听。
临渊遗策

25-06-10 15:36

1
又跟大佬同车,做的中电鑫龙弱转强,第一次上板没有带动板块,破板第二波10点18分放量拉升整个板块共振,确定性足。第一个启动的跟涨是老龙乐山电力,也做了半路。



今天常山药业拉升力度不够,止盈转到了赛升药业,做补涨切换。


金银河全场领涨,也打了。上板以后电池板块共振明显,所以也低接了科恒股份



今天下午大盘大跳水,手里的5个票都在板上,还不错。今天虽然大盘杀下了3400,但是高位情绪都还不错。今天量能也放出来0了,有1.4万亿了,明天预期挺高的。
123321

25-06-10 15:33

0
见证历史
颍州大叔

25-06-10 15:25

0
现在真的是见好就收,自选股里五个可控核聚变的,其他四个都是红的,就我的雪人是绿盘,心想着再坚持一会儿,下午开盘直接干到负7,回血到负5赶紧跑了,唉!早晨红盘了一下没走(竞价就不及预期了,如果按照自己定的纪律去执行,今天也不会亏,总是抱着幻想。)
凭一指

25-06-10 15:05

0
同车
遥远的救世主0307

25-06-10 15:03

7
早上平盘不走 预期放大 现在的市场真的一点都不能格局

不上班就炒股

25-06-10 12:47

0
腰斩两次 真是亏到真是不能在亏了 学会空仓总 结观察规律了 目前稍有好转 也找到符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模式了 一起努力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