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入市一个月的感悟
25-05-12 20:09
189次浏览
番茄炒蛋就今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已经进入股市一个月了,本金已经将近腰斩了,今天突然感悟到新手进入股市的想法是好的,但是操作大错特错,作为一个初入股市的新手,想法一定都是赚大钱,然后在用这些钱改变自己的生活,刚进入股市时,我对未来充满希望,想着挣大钱要给父母个惊喜,要让自己在别人面前有底气,不在被生活上的琐事所困扰,一直找美女,享受天伦之乐,可以说有钱了就会解决生活中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但是想法是好的现实很残酷,看着账户资金一点一点减少,看着自己的交易曲线几乎都没有上涨过三次,这种感觉真是太难受了,但是我心里想着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以后一定会好起来,但是你仔细想想你在亏损的时候有没有确确实实的学到什么东西,学到了什么,学到了多少,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交学费我们得交的有点价值吧,反正我觉得我学到的很少,最近研究了只核大学生的交割单,看着他几乎都是满仓买入那种快感,我也这样做了,对,你没听错,我作为一个新手也这样做了,现在感觉太荒谬了,大多数新手来到股市的目的都是赚大钱,但是一定一定要注意赚大钱的前提是你得保住本金,试问有几个新手知道市场情绪,轮动周期,资金明天可能的流向,你怎么敢满仓干的,所以往往亏钱最快的就是我这种赌徒,追涨杀跌,我不大亏谁大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番茄炒蛋就今年
25-05-13 08:35
0
主要是发现亏损太多了一个新手啥也不懂,就想着重仓发财,哈哈哈哈
见路不走与T神
25-05-12 21:18
0
悟性不错,能快速认识到只核大学生,退学炒股那种满仓一只股的做法是不适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