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起航贴】目标账户涨幅10倍,不到不断更。

25-05-11 15:43 42264次浏览
三寸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亲爱的各位淘股吧的朋友和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微光这6个月以来的认可,支持和鼓励,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好的祝福。

然后非常感谢淘股吧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和 分享的机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分享初衷】

2024年,自己也遇到了炒股路上最大的难题,因为10多年的起起伏伏,未能获得很好的结果,同时也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和认可,始终认为我的能力不到位,不适合走这条路,家人不允许我再痴迷股票下去,也断掉了对我生活开支的所有来源,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过多关于我个人的经历,反正大家知道大概的结果就好,我并非没有工作,刚好相反我的工作还不错,但个人还是太热爱炒股了。

在交易的路上,我曾也大亏过,腰斩,脚趾斩等等都试过,也曾大赚过,每个月翻倍也跟家常便饭一般,始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因此我也是去年从朋友口中知道了有淘股吧这么专业的炒股平台,自从进入淘股吧后(24年11月12日),看到了这么多跟我一样努力为理想而奋斗的朋友,看到那么多实盘厉害的老师,虽然有很多老师已经深藏功与名,但个人传奇仍在股海流传,因此再次激发了我想要最后拼搏一把的决心,选择实盘分享,从1万挑战1亿,可能在大多数老师眼里觉得我是个笑话,但我仍想最后试一试,毕竟从小到大,唯一一件坚持这么久的事就是炒股了,想要做下去,可是在做交易的过程中逐渐的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而我自己的交易在跟大家的分享中,逐渐变得变形和偏离原有的节奏,因此我暂停了实盘的分享(下图只为了给大家稍微看看过去没变形的交易情况,不做他用)。

去年实盘第一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MFRmk53tc


去年实盘第二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XbvrSMT2E


后来,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我复盘的思路和一些想法,日以继夜(好多次回复到凌晨1点,大家可以看留言回复时间就能看到)的想要做到全员回复,争取给所有的朋友一些帮助,但我后面终究发现自己不是救世主,无法给所有人帮助,只能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分享给真正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通过这两个月与大家的互动中,我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同时也能给大家分享一些思路和好的吃肉的机会,因此我想要在不影响自己交易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给大家帮助,而且很多朋友也想看我的实盘,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只要完成10倍的涨幅,这样我就可以留存够1年的生活费,然后全力以赴参加实盘赛,无论大家想看什么样的买卖点或者账户交割单,通通都可以。
【后面展望】

1. 从今天开始,后面账户每天的日交易总结在这边分享(文字版,不附图),盘中的买卖还是在每日的复盘帖子里面分享;
2. 账户做到10倍以后,会拿出部分资金参加淘股吧举办的实盘赛(会使用1-5万资金),其他的资金作为生活费留存;
3.
4. 大家针对我复盘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随时指出,我会吸取正确的提示进行优化和改进;

【特别提示】

1. 关于大家认为我是杀猪盘骗钱的朋友,可以多多取关我,毕竟淘股吧是很正规的平台,平台对个人也会有审核的要求,我也不想p图或者什么情况去骗人骗钱,我相信真金不怕火炼的,我说了分享只为了互惠互利,认可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认可大家可以马上取关,另外我不会无缘无故私信任何人,而且也没有在其他任何平台做一些收费带人之类的事,如果大家发现,请马上报警处理,我相信法治社会绝对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

2. 关于大家想要看我实盘的朋友,请耐心等候,我会尽快做到10倍,满足生活费的要求,然后参加实盘,那时候大家认为我能力不行,随时欢迎过来喷我,怎么样都行,但现在我必须对支持我的朋友负责,大家选择了关注和支持我,那我就会认真服务好每个朋友,符合等价互换的原理。

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
打开淘股吧APP
324
评论(17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妹仔

25-05-13 15:11

2
红墙拿了4天 40%利润垫 可惜只有一层仓位
三寸微光

25-05-13 15:08

25
2505013 持仓情况总结

华纺股份 1层仓位 +2.5
红墙股份 4层仓位 +1.5

账户总盈利 +32.35%

一起加油,再接再厉。

唯一的反省点:红墙太过不格局,导致直接少赚20个点
进击的韭菜69

25-05-12 21:10

1
倒不是竞价不跑多看看,感觉还是得结合板块,市场整体情况,对隔日盘面的预期等综合做决定,红墙能捞起来,也有今天大盘情绪比较超预期的助攻因素;但其实周末的时候我感觉对今天的盘面不太看好,看延续分歧,没想到修复的那么意外,不知道对不对
进击的韭菜69

25-05-12 21:06

1
兄今天红墙可惜了,早盘结合中e达,红宝丽的竞价,一个跌停封单不大,深水捞起,另一个也就小低开,说明化工高标至少日内有一个自救的动作,没有继续按死,有一个修复的可能,结合大盘还是没有持续显著放量,抱团条件依旧有,这里还是可以多看看的
重故余温

25-05-12 18:45

1
光老师,我觉得您开盘跑也没有问题,赚认知内的钱就好,只要不亏就行,没必要吃上每一口肉,市场的钱是赚不完的,只会亏完账户的钱
飞翔的蠢蛋

25-05-12 18:05

1
光电科技,上周五做图形三进四居然成了,荣泰上周五尾盘买的,今天也反包了,最近感觉都是图形派
炒股成一生

25-05-12 16:58

1
光兄,今天红墙涨停,中欣却冲高回落收一根中阴线,它还能突破前高23.57吗?
峻少j

25-05-12 16:46

1
光兄 今天打了万向和光电的板 +1买了个个华茂  当时华纺一字 华升也是 就想低位套利 看有没有补涨 当天-2.5 算是错的交易 但盘后利好外贸 明天应该还行
calldi

25-05-12 16:03

1
光师 万向今天进来了明天啥时候跑
奇路318

25-05-12 15:57

1
光哥继续升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