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起航贴】目标账户涨幅10倍,不到不断更。

25-05-11 15:43 42258次浏览
三寸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亲爱的各位淘股吧的朋友和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微光这6个月以来的认可,支持和鼓励,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好的祝福。

然后非常感谢淘股吧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和 分享的机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分享初衷】

2024年,自己也遇到了炒股路上最大的难题,因为10多年的起起伏伏,未能获得很好的结果,同时也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和认可,始终认为我的能力不到位,不适合走这条路,家人不允许我再痴迷股票下去,也断掉了对我生活开支的所有来源,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过多关于我个人的经历,反正大家知道大概的结果就好,我并非没有工作,刚好相反我的工作还不错,但个人还是太热爱炒股了。

在交易的路上,我曾也大亏过,腰斩,脚趾斩等等都试过,也曾大赚过,每个月翻倍也跟家常便饭一般,始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因此我也是去年从朋友口中知道了有淘股吧这么专业的炒股平台,自从进入淘股吧后(24年11月12日),看到了这么多跟我一样努力为理想而奋斗的朋友,看到那么多实盘厉害的老师,虽然有很多老师已经深藏功与名,但个人传奇仍在股海流传,因此再次激发了我想要最后拼搏一把的决心,选择实盘分享,从1万挑战1亿,可能在大多数老师眼里觉得我是个笑话,但我仍想最后试一试,毕竟从小到大,唯一一件坚持这么久的事就是炒股了,想要做下去,可是在做交易的过程中逐渐的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而我自己的交易在跟大家的分享中,逐渐变得变形和偏离原有的节奏,因此我暂停了实盘的分享(下图只为了给大家稍微看看过去没变形的交易情况,不做他用)。

去年实盘第一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MFRmk53tc


去年实盘第二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XbvrSMT2E


后来,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我复盘的思路和一些想法,日以继夜(好多次回复到凌晨1点,大家可以看留言回复时间就能看到)的想要做到全员回复,争取给所有的朋友一些帮助,但我后面终究发现自己不是救世主,无法给所有人帮助,只能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分享给真正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通过这两个月与大家的互动中,我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同时也能给大家分享一些思路和好的吃肉的机会,因此我想要在不影响自己交易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给大家帮助,而且很多朋友也想看我的实盘,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只要完成10倍的涨幅,这样我就可以留存够1年的生活费,然后全力以赴参加实盘赛,无论大家想看什么样的买卖点或者账户交割单,通通都可以。
【后面展望】

1. 从今天开始,后面账户每天的日交易总结在这边分享(文字版,不附图),盘中的买卖还是在每日的复盘帖子里面分享;
2. 账户做到10倍以后,会拿出部分资金参加淘股吧举办的实盘赛(会使用1-5万资金),其他的资金作为生活费留存;
3.
4. 大家针对我复盘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随时指出,我会吸取正确的提示进行优化和改进;

【特别提示】

1. 关于大家认为我是杀猪盘骗钱的朋友,可以多多取关我,毕竟淘股吧是很正规的平台,平台对个人也会有审核的要求,我也不想p图或者什么情况去骗人骗钱,我相信真金不怕火炼的,我说了分享只为了互惠互利,认可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认可大家可以马上取关,另外我不会无缘无故私信任何人,而且也没有在其他任何平台做一些收费带人之类的事,如果大家发现,请马上报警处理,我相信法治社会绝对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

2. 关于大家想要看我实盘的朋友,请耐心等候,我会尽快做到10倍,满足生活费的要求,然后参加实盘,那时候大家认为我能力不行,随时欢迎过来喷我,怎么样都行,但现在我必须对支持我的朋友负责,大家选择了关注和支持我,那我就会认真服务好每个朋友,符合等价互换的原理。

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
打开淘股吧APP
324
评论(17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寸微光

25-05-14 15:54

29
2505014 持仓情况总结

利君股份 5层仓位 +0
连云港  3层仓位 +0

账户总盈利 +34.6%

一起加油,再接再厉。

唯一的反省点: 赚得太慢了,需要加速赚钱。
阿健1268

25-05-14 07:25

1
谢谢光兄
进击的韭菜69

25-05-14 00:52

1
兄客气了!其实我这些思考很多都是受你平时交易思路的启发,要说分析框架,你是我的启蒙老师呢哈哈。
特别佩服你今天的果断纠错,盘中能克服心理障碍及时买回,这种执行力真是我要多学的。
赵惠贞

25-05-14 00:34

1
老师,万马股份走势怎样,现在可买入吗?
赵惠贞

25-05-14 00:09

1
谢谢老师
清风上南栀

25-05-13 23:05

1
兄好,安硕信息怎么看
小李lll

25-05-13 22:51

1
光师,今天触及涨停板全不止盈了,下午满仓进了襄阳zc
三寸微光

25-05-13 22:16

6
兄好,科泰电源目前处于筑底阶段,可以考虑将成本控制在29元以下,然后拿2-3个月看看,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哈。
三寸微光

25-05-13 22:15

6
兄好,三个都是化工哈,可以一起看的,但这里中欣也有机器人PEEK材料)的题材,所以辨识度更高呢。
赵惠贞

25-05-13 22:15

1
老师好,科泰电源走势如何,现在出还是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