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起航贴】目标账户涨幅10倍,不到不断更。

25-05-11 15:43 42235次浏览
三寸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亲爱的各位淘股吧的朋友和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微光这6个月以来的认可,支持和鼓励,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好的祝福。

然后非常感谢淘股吧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和 分享的机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分享初衷】

2024年,自己也遇到了炒股路上最大的难题,因为10多年的起起伏伏,未能获得很好的结果,同时也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和认可,始终认为我的能力不到位,不适合走这条路,家人不允许我再痴迷股票下去,也断掉了对我生活开支的所有来源,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过多关于我个人的经历,反正大家知道大概的结果就好,我并非没有工作,刚好相反我的工作还不错,但个人还是太热爱炒股了。

在交易的路上,我曾也大亏过,腰斩,脚趾斩等等都试过,也曾大赚过,每个月翻倍也跟家常便饭一般,始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因此我也是去年从朋友口中知道了有淘股吧这么专业的炒股平台,自从进入淘股吧后(24年11月12日),看到了这么多跟我一样努力为理想而奋斗的朋友,看到那么多实盘厉害的老师,虽然有很多老师已经深藏功与名,但个人传奇仍在股海流传,因此再次激发了我想要最后拼搏一把的决心,选择实盘分享,从1万挑战1亿,可能在大多数老师眼里觉得我是个笑话,但我仍想最后试一试,毕竟从小到大,唯一一件坚持这么久的事就是炒股了,想要做下去,可是在做交易的过程中逐渐的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而我自己的交易在跟大家的分享中,逐渐变得变形和偏离原有的节奏,因此我暂停了实盘的分享(下图只为了给大家稍微看看过去没变形的交易情况,不做他用)。

去年实盘第一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MFRmk53tc


去年实盘第二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XbvrSMT2E


后来,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我复盘的思路和一些想法,日以继夜(好多次回复到凌晨1点,大家可以看留言回复时间就能看到)的想要做到全员回复,争取给所有的朋友一些帮助,但我后面终究发现自己不是救世主,无法给所有人帮助,只能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分享给真正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通过这两个月与大家的互动中,我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同时也能给大家分享一些思路和好的吃肉的机会,因此我想要在不影响自己交易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给大家帮助,而且很多朋友也想看我的实盘,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只要完成10倍的涨幅,这样我就可以留存够1年的生活费,然后全力以赴参加实盘赛,无论大家想看什么样的买卖点或者账户交割单,通通都可以。
【后面展望】

1. 从今天开始,后面账户每天的日交易总结在这边分享(文字版,不附图),盘中的买卖还是在每日的复盘帖子里面分享;
2. 账户做到10倍以后,会拿出部分资金参加淘股吧举办的实盘赛(会使用1-5万资金),其他的资金作为生活费留存;
3.
4. 大家针对我复盘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随时指出,我会吸取正确的提示进行优化和改进;

【特别提示】

1. 关于大家认为我是杀猪盘骗钱的朋友,可以多多取关我,毕竟淘股吧是很正规的平台,平台对个人也会有审核的要求,我也不想p图或者什么情况去骗人骗钱,我相信真金不怕火炼的,我说了分享只为了互惠互利,认可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认可大家可以马上取关,另外我不会无缘无故私信任何人,而且也没有在其他任何平台做一些收费带人之类的事,如果大家发现,请马上报警处理,我相信法治社会绝对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

2. 关于大家想要看我实盘的朋友,请耐心等候,我会尽快做到10倍,满足生活费的要求,然后参加实盘,那时候大家认为我能力不行,随时欢迎过来喷我,怎么样都行,但现在我必须对支持我的朋友负责,大家选择了关注和支持我,那我就会认真服务好每个朋友,符合等价互换的原理。

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
打开淘股吧APP
324
评论(17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寸微光

25-05-17 22:25

1
兄好,感谢兄的打赏,欢迎常来互动交流哟
三寸微光

25-05-17 22:24

4
兄好,可以的,后面每天我增加一个盘中的逻辑分享吧
三寸微光

25-05-17 22:24

2
兄好,感谢支持呢,望再接再厉哈,加油
三寸微光

25-05-17 22:23

3
兄好,润本股份基本面不错的,可以考虑五日线不破的情况下低吸为主,等待起飞的止盈时机哈,目前走势还不错的
三寸微光

25-05-17 22:21

1
兄好,感谢指点,实践往往容易出真知,偏见往往容易成窄门,祝兄账户一路长虹,加油!
三寸微光

25-05-17 22:20

2
兄好,首先很感谢兄的大力认可,我并没有这么厉害哈,兄太过奖了呢,我也是正在努力奋斗中。

关于兄的提问,首先像道的层次我没办法给兄详尽的解答,因为每个人的道都不同的,但我觉得顺其自然的道才是属于自己的,特别是当你执着于追求结果的时候,也许已经偏离了属于你的道,可以更多的像水一样去思考试试看哈,大概就是这样。

而针对于术,我个人觉得越是基础的知识,越蕴藏着真理,兄不妨试试看找几本证券业协会推荐的教材,把基础打好,像证券投资分析这种,还有就是日本蜡烛图这种,把基本的情况弄懂,然后找到自己舒服的交易模式,可能会更好。

这里有个建议:不要急于求成,炒股赚钱=大部分的运气+中部分的执行力+少部分试错的勇气+极少部分的理解力
三寸微光

25-05-17 22:13

0
兄好,首先很感谢兄的挺身而出哈,因为大家的经历不同,认知也不尽相同,我觉得持反对意见没什么不对的,但如果没有了解清楚情况的前提下发表自己的观点,可能就缺乏成年人应有的理性了,所以不知者不怪嘛,哈哈消消气哈
1
老师,西昌电力这里横盘,还有向上的预期吗?
淘淘杨

25-05-17 21:09

1
光兄,国光是不是分离国芳了,周四国芳尾盘下沙都没影响到国光,周五国光就分离国芳走强了,消费的抱团是不是和科技的抱团是跷跷板呐,光兄怎么看?
Kenny1029

25-05-17 21:06

1
光兄,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