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起航贴】目标账户涨幅10倍,不到不断更。

25-05-11 15:43 42231次浏览
三寸微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亲爱的各位淘股吧的朋友和老师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微光这6个月以来的认可,支持和鼓励,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好的祝福。

然后非常感谢淘股吧这么好的平台,给我一个记录自己成长和 分享的机会,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分享初衷】

2024年,自己也遇到了炒股路上最大的难题,因为10多年的起起伏伏,未能获得很好的结果,同时也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和认可,始终认为我的能力不到位,不适合走这条路,家人不允许我再痴迷股票下去,也断掉了对我生活开支的所有来源,这里我就不详细描述过多关于我个人的经历,反正大家知道大概的结果就好,我并非没有工作,刚好相反我的工作还不错,但个人还是太热爱炒股了。

在交易的路上,我曾也大亏过,腰斩,脚趾斩等等都试过,也曾大赚过,每个月翻倍也跟家常便饭一般,始终无法实现稳定盈利,因此我也是去年从朋友口中知道了有淘股吧这么专业的炒股平台,自从进入淘股吧后(24年11月12日),看到了这么多跟我一样努力为理想而奋斗的朋友,看到那么多实盘厉害的老师,虽然有很多老师已经深藏功与名,但个人传奇仍在股海流传,因此再次激发了我想要最后拼搏一把的决心,选择实盘分享,从1万挑战1亿,可能在大多数老师眼里觉得我是个笑话,但我仍想最后试一试,毕竟从小到大,唯一一件坚持这么久的事就是炒股了,想要做下去,可是在做交易的过程中逐渐的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而我自己的交易在跟大家的分享中,逐渐变得变形和偏离原有的节奏,因此我暂停了实盘的分享(下图只为了给大家稍微看看过去没变形的交易情况,不做他用)。

去年实盘第一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MFRmk53tc


去年实盘第二次周复盘账户记录(仅供参考)

https://www.tgb.cn/a/2dXbvrSMT2E


后来,为了更好的给大家提供我复盘的思路和一些想法,日以继夜(好多次回复到凌晨1点,大家可以看留言回复时间就能看到)的想要做到全员回复,争取给所有的朋友一些帮助,但我后面终究发现自己不是救世主,无法给所有人帮助,只能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分享给真正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通过这两个月与大家的互动中,我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同时也能给大家分享一些思路和好的吃肉的机会,因此我想要在不影响自己交易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给大家帮助,而且很多朋友也想看我的实盘,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只要完成10倍的涨幅,这样我就可以留存够1年的生活费,然后全力以赴参加实盘赛,无论大家想看什么样的买卖点或者账户交割单,通通都可以。
【后面展望】

1. 从今天开始,后面账户每天的日交易总结在这边分享(文字版,不附图),盘中的买卖还是在每日的复盘帖子里面分享;
2. 账户做到10倍以后,会拿出部分资金参加淘股吧举办的实盘赛(会使用1-5万资金),其他的资金作为生活费留存;
3.
4. 大家针对我复盘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随时指出,我会吸取正确的提示进行优化和改进;

【特别提示】

1. 关于大家认为我是杀猪盘骗钱的朋友,可以多多取关我,毕竟淘股吧是很正规的平台,平台对个人也会有审核的要求,我也不想p图或者什么情况去骗人骗钱,我相信真金不怕火炼的,我说了分享只为了互惠互利,认可的话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认可大家可以马上取关,另外我不会无缘无故私信任何人,而且也没有在其他任何平台做一些收费带人之类的事,如果大家发现,请马上报警处理,我相信法治社会绝对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的。

2. 关于大家想要看我实盘的朋友,请耐心等候,我会尽快做到10倍,满足生活费的要求,然后参加实盘,那时候大家认为我能力不行,随时欢迎过来喷我,怎么样都行,但现在我必须对支持我的朋友负责,大家选择了关注和支持我,那我就会认真服务好每个朋友,符合等价互换的原理。

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ﻌ
打开淘股吧APP
324
评论(17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M8888888

25-05-18 00:19

1
来超市啥意思 光兄弟
五哥悟道

25-05-18 00:01

2
谢谢,兄提醒的对,过去可得到的只有经验和教训,问题和原因只有我自己清楚,我会去纠正,也会往前看的,格局没及时止损吃的亏也还记得哈,兄早点休息。
三寸微光

25-05-17 23:59

6
兄好,首先很感谢兄的分享,我觉得仓位管理是需要一点技巧的,我个人的仓位配比如下,可供兄参考哈。

我的仓位配比 3:3:4,持仓1-2只。

如果是开超市的话,建议每只不要超过1层仓位,考虑做滚动持仓交易呢,可以考虑持仓1-5只

每只仓位0.8:0.8:1:1:1:4.4

0.8可以考虑接力的票
1可以考虑趋势的票
4.4考虑滚动加仓的空余仓位。
五哥悟道

25-05-17 23:55

1
哈哈,价位我看的是关键转折K线后面第一天的开盘价,也就是3月24号
三寸微光

25-05-17 23:54

5
五兄好,首先做为好朋友的情分上,希望给兄一点建议,可能会有冒犯之处,请兄见谅。

务必务必不能倒后镜去看待前面的交易,一方面很容易减弱自己的信心,另一方面更容易造成下一次交易的误判,得不偿失。

所有的交易可以往前看,可以纠正错误,但是绝对不能去过度觉得前面如果怎么怎么样做对了,就能获得多少收益,这样的心理暗示会让自己看不清下一场交易的风险,因为每次的卖飞可能原因不尽相同,但如果当做同一原因对待,从而去纠正自己的操作的话,也许后面会出现完全相反的走势,反而因为没有及时止损导致的巨亏出现哈。

所以,希望兄能谨记弟的这点建议,一定要保持交易的一致性,顺应市场正当的机会,否则过度投机将迷失自己呢,希望给兄一点启发,晚安哦,早点休息哈。
五哥悟道

25-05-17 23:47

1
这一周在创业板打野杀伐太果断了,都是早盘不强势就走了,谁知道都是下午盘上板或者大阳线,要不然我这周都翻倍了
洛兰1

25-05-17 23:47

1
谢谢微光老师的回复,微光老师真牛,我看您基本上每个粉丝都回复了,关注了很久一直没敢说话想请教下老师,仓位一般怎么分配,我基本上都是龙头挣的少,买的龙头仓位都不多,不挣钱,目前大叶40个点,上周四关注了成飞,周五关注了中毅达,一直都是杂毛亏的多导致账户整体都是亏损的
三寸微光

25-05-17 23:47

3
哈哈,这个看法跟我的虽然不同,但长远来看,兄有长线的大局观,不错的。
三寸微光

25-05-17 23:45

3
兄好,感恩兄这么晚的体恤和认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太多留言没有回复了,想着尽可能多回复一点算一点了,祝兄周末愉快,早点休息哦。
三寸微光

25-05-17 23:45

3
兄好,如果兄能把握好分歧转一致的点,可以考虑来一手试试看,因为周一的操作难度会很大,我自己都没把握买,更加不能给兄提供错误的方向了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