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永远不碰股票,ETF日内,隔夜实盘记录

25-05-11 02:55 2538次浏览
半路天花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12年接触的股市,每个月都几乎腰斩,我居然坚持了十多年,夜夜崩溃,失眠,焦虑,股票如果没有T+0,我是不会再买的了,管不住手,爱幻想,什么模式都做,天天满仓,惨痛的经历也让我得到了成长,只做好行情,看不懂宁愿空仓,现2万资金开启实盘记录,永不加仓,附其中之一账户亏损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针尖刀客

25-05-21 16:53

0
可以看看
半路天花板

25-05-21 16:32

0
大概率是回封的,低点难把握
半路天花板

25-05-21 16:31

0
开板后下杀有去,亏2块止损了
针尖刀客

25-05-21 16:23

0
如果是你,我猜你第二把一般不去了。
半路天花板

25-05-21 16:23

0
已经再改了,早上的黄金开仓有利润的,等到直接止损,尾盘的黄金确实拿到涨停,中途减仓是对抗不确定性,可以开可转债试试日内,也是种机会,300就算了吧,我几乎不买,大面多
针尖刀客

25-05-21 16:21

0
针尖刀客

25-05-21 16:16

0
你的止赢头寸太快了太短了,回过看经常涨一丢丢,你就割了,如果是在可转债的话,就给券商打工了。
针尖刀客

25-05-21 16:14

0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充值逆回购10万,冲击300和可转债的权限。
半路天花板

25-05-21 16:13

0
主要是机会少,如果也像股票一样天天有涨停,翻倍不难,大多数时间都是织布机的走势,所以我现在加多一个股票模式,不然太难熬了
半路天花板

25-05-21 16:10

0
主要是机会少,如果也像股票一样天天有涨停,我有信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