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

25-05-10 11:59 1887次浏览
韭黄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黄一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阁

25-07-02 18:04

0
确实是,要么做强,要么做新,
做新打板,做强分歧转一致的跟随,大胡子的大佬语录还是蛮好的。
韭黄阁

25-06-25 14:26

0
普涨总是看着慌,一个个的涨停总想去打。去打板,感觉在普涨自己就是个sb,普涨和自己没关系,啥时候我才有300权限啊
韭黄阁

25-06-25 13:28

0
又是300的狂款
韭黄阁

25-06-24 20:02

0
也就是可以参与的情况是:
1、起爆的1、2天的信号标、套利标
2、弱转强的套利
韭黄阁

25-06-24 19:58

0
感觉超短就是:信号资金打出信号,套利资金围绕套利,最后赚的是跟风的钱。
1、信号资金:一字、秒板、高位震荡;地板、A杀
2、套利资金:同身位换手板、容量票半路(最没操作性,不板还没人气)、300半路(性价比是最高的)
3、情绪票的风险是真的很大,散户打板是真没性价比,最好小仓位半路

逻辑首板、概率性首板(适合大资金,每月概率10个点很是满足,小资金有什么用?)
小资金要么参与信号资金一字、秒板,要么300套利;对没经验,没理解力的小资金重仓位参与情绪票就是个跟风资金当炮灰。

首板单调的老师才是真的牛逼啊
韭黄阁

25-06-17 17:54

0
韭黄阁

25-06-17 11:03

0
这个卖盘跳空这么大的
韭黄阁

25-06-16 15:17

0
0616,货币今天好不,是好,没300权限,看着一个个涨停,我想3板你好歹带带吧,不带主板玩,都是反包,连板最近不碰了。

韭黄阁

25-06-16 14:49

0
主板估计现在只有首板的赚吧,连板接力的连三板都人了
韭黄阁

25-06-14 17:29

0
我去,当年炒疫情的时候起爆这么猛的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