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是,要么做强,要么做新,
做新打板,做强分歧转一致的跟随,大胡子的大佬语录还是蛮好的。
0
普涨总是看着慌,一个个的涨停总想去打。去打板,感觉在普涨自己就是个sb,普涨和自己没关系,啥时候我才有300权限啊
0
又是300的狂款
0
也就是可以参与的情况是:
1、起爆的1、2天的信号标、套利标
2、弱转强的套利
0
感觉超短就是:信号资金打出信号,套利资金围绕套利,最后赚的是跟风的钱。
1、信号资金:一字、秒板、高位震荡;地板、A杀
2、套利资金:同身位换手板、容量票半路(最没操作性,不板还没人气)、300半路(性价比是最高的)
3、情绪票的风险是真的很大,散户打板是真没性价比,最好小仓位半路
逻辑首板、概率性首板(适合大资金,每月概率10个点很是满足,小资金有什么用?)
小资金要么参与信号资金一字、秒板,要么300套利;对没经验,没理解力的小资金重仓位参与情绪票就是个跟风资金当炮灰。
首板单调的老师才是真的牛逼啊
0
0
0
0616,货币今天好不,是好,没300权限,看着一个个涨停,我想3板你好歹带带吧,不带主板玩,都是反包,连板最近不碰了。
0
主板估计现在只有首板的赚吧,连板接力的连三板都人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