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还是太菜,盘感不好,etf做不好,感觉自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竞价后新海洋可以看看,看盘海洋走势还好不强不太弱,排排换手的巨力,估计也拍不到,后面其它回落,电池、芯片起来也就撤了;看盘芯片的核心还是可以的,就是低开迅速拉起,我不好买,嗨后面中京上均线回踩反思一下自己为啥没去,估计忙着捡芝麻;指数起来、
大东南地天,看看电池,就是其它电池调整的有点深,下不去手,果然还是自己会选,大东南这不就站上了5日线;排了一下4板的
雪迪龙看看,没排到,还被诚邦偷了。还是要有预案呀,要多静下来,想想资金的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