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

25-05-10 11:59 1876次浏览
韭黄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黄一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阁

25-07-10 16:37

0
0710,玩了一天,还亏个手续费,盘中还以为可以把昨天机器人的坑填回来,看来想多了。起爆点应该打板,弱转强才是半路核心套利,下次不要搞错了

韭黄阁

25-07-08 18:26

0
玩了两天etf的想法,证券etf,需要预判证券啥时候复盘;医药etf太复杂;标普和纳指科技比较适合美股连涨隔夜;纳指可以在a指急跌后套利空间也就0.3点附近;etf资金适合小资金,20w一下,可操作空间有限,看不见成长性
韭黄阁

25-07-08 18:15

0
但是开盘就是起爆,换手板才对,300换手也可以
韭黄阁

25-07-08 17:41

0
还是盘感好差,个股不熟悉。马后炮看
开盘外卖有一字需要关注换手,大面积回落pass;电力错过昨天起爆,过;医药看盘强势,看塞力的反包,有转债可以入,医药大面积冲高回落,当时冲高就应该锁定收益,后面还不果断走,反复介入,题材环境没了,还不主动,应该过;pcb起来,金安上板,信号是已经出来了的
韭黄阁

25-07-08 17:33

0
韭黄阁

25-07-08 17:26

0
后来我才知道有一批专门做这种回调的资金
韭黄阁

25-07-08 17:16

0
0708,节奏不对
韭黄阁

25-07-03 15:26

0
0703,还是太菜,盘感不好,etf做不好,感觉自己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竞价后新海洋可以看看,看盘海洋走势还好不强不太弱,排排换手的巨力,估计也拍不到,后面其它回落,电池、芯片起来也就撤了;看盘芯片的核心还是可以的,就是低开迅速拉起,我不好买,嗨后面中京上均线回踩反思一下自己为啥没去,估计忙着捡芝麻;指数起来、大东南地天,看看电池,就是其它电池调整的有点深,下不去手,果然还是自己会选,大东南这不就站上了5日线;排了一下4板的雪迪龙看看,没排到,还被诚邦偷了。还是要有预案呀,要多静下来,想想资金的流动
韭黄阁

25-07-02 21:53

0
涨多了卖,都是减持
韭黄阁

25-07-02 18:06

0
0702,玩etf自己都扛单,自己sb,
都是套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