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

25-05-10 11:59 1875次浏览
韭黄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黄一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阁

25-07-23 13:43

0
现在看是拉升套人
韭黄阁

25-07-23 11:35

0
现在拉东财、指南针干啥?老大哥?
韭黄阁

25-07-23 11:08

0
开始超短的时候,什么龙头,首板,2板3板顶龙头,龙头反包,短线情绪博弈,龙头是走出来,你要在高位什么弱转强的时候买,再强转更强的时候卖。。。。。。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情绪博弈已经是小周期的主升中后段,甚至是鱼尾,什么4板分歧抗跌,什么龙2波。。。。。
实际上商业逻辑比情绪重要的多,商业部分没有先手,真没必要去博弈情绪部分。商业逻辑是功底啊,现在知道为啥北炒的首板,搁置的梦想的低位板为啥这么暴力,他们的功底是真的深厚;
超短真的不是瞎看资金,追涨杀跌,需要功底啊
韭黄阁

25-07-22 15:49

0
以后一个一字看都不看,一个糖不够吃
韭黄阁

25-07-22 15:48

0
期货刺激,持续性有问题
韭黄阁

25-07-22 15:47

0
盘后都懂,雅下的300换手你上嘛
韭黄阁

25-07-22 15:44

0
这种票就不应该多看一眼
韭黄阁

25-07-22 15:12

0
找队友,看对手盘。
你会不会追进后,它回落后骂道,你tmd,你没实力你拉个毛线🧶。市场合力很重要,有钱的也可能是个sb,有钱不是sb的才是游资,别一味的只看资金,背后可能是个sb队友
韭黄阁

25-07-22 15:09

0
0722,比吃面还痛苦,退潮期的出手换来主升期的唯唯诺诺;雅下本就是模式内的,自己唯唯诺诺,要学改进的还有很多。有强势的新,谁回去解救老的套;被一个长城的二波板的勾引进了军工,自己的审美好差啊。盈亏比,胜率说到头就是这两个

韭黄阁

25-07-22 14:06

0
自己的看盘能力、理解力还是有问题,不到位。
长城军工的尝试二波的首板下带动的军工是没有好的盈亏比的,是不值得博弈;
cpo的大票开盘拉升犹犹豫豫,连4个点都没有就不要再关注,浪费精力,长芯博创进去就是炮灰;
雅下水电这么大的消息刺激,周末应该要有备选股的,主板,300,昨天今天都是需要头铁必须进的,盈亏比明显是当下市场的最优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