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

25-05-10 11:59 1865次浏览
韭黄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黄一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阁

25-06-01 15:48

0
“围魏救赵”核电是吗?
韭黄阁

25-06-01 11:44

0
就像万师虎老师说的,题材里面我们只能只能在分歧抗跌、分歧转一致的时候才能拿到筹码,其它的风险大且也拿不到。那都是在分歧去拿,我为啥不去拿充分分歧后回封的龙头。分歧转一致,龙头开盘迅速缩量上板,只能后排套利,容量票、弹性票300(没权限,也不会)
韭黄阁

25-06-01 11:09

0
小资金有必要去打大屁股的首板吗?之前看首板老师对大屁股的首板比较钟情,老师们手大屁股大资金买入多,隔日安全性高。我想了一想,我小资金打板目的不就是隔日吃连板的预期么,隔日即使盈利3个点,那对于我的交易而言就是一笔对冲单,感觉对我而言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尤其是在高位震荡后的反包板,比如之前的打的炸板的永辉超市
韭黄阁

25-06-01 10:17

0
感觉科比老师的“龙头,补涨,切换”的含金量是真的高。周五的无人驾驶的龙头5板,买需要充分分歧后。核电的龙头分歧,看补涨反击,高位龙头亏钱看切换医药。从龙虎榜资金看,柚子都是这么玩的,或者说大资金都是这么玩的。现在的派神的席位是不是量化,怎么看各位老师的帖子有人说是,有人说不是。但是量化会用万手单打板吗?派神的板打的总是那么绝妙
韭黄阁

25-05-30 22:47

0
我去,历史总是在重演,这丽人明天不还是要一字跌停
韭黄阁

25-05-30 15:07

0
0530,今天怀着踏空的心情猛干,结果就是被毒打一顿。高位竞价不好,开盘瞬间被按,我跑去5板接一字,大屁股干啥?这是去找死啊,不要有侥幸自己的票就是幸存者。
韭黄阁

25-05-30 14:34

0
退潮猛干,自己sb了
韭黄阁

25-05-30 11:28

0
以后高位不接大屁股,不接一字
韭黄阁

25-05-30 10:36

1
昨天还在调侃融发核电5板放了那么大的量,今天我自己还去接5板云内动力的一字板,自己sb了,本来想去通达的,看见云内微开上了,没注意盘子太大了,获利盘太多了,自己sb
韭黄阁

25-05-29 15:14

0
0529,踏空,4板的无人驾驶不给补票的机会,后面一大堆的低位不敢买了。踏空踏空。。。中控、青岛想去,想拿个药的,誉衡里面的资金疯子一样的咂,合锻没拿到,没想到融发还能封板,这么大的量,后面断板反包都很难,怎么接的动啊,这资金也太浪费了,你为啥不来拉我的万安,我等了半天就是没有放量,其它的跟风都起来了,就是没资金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