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

25-05-10 11:59 1893次浏览
韭黄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黄一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黄阁

25-06-09 13:31

0
看老师们怎么套利300核电
韭黄阁

25-06-09 10:43

0
全是医药300看着眼红
韭黄阁

25-06-08 20:28

0
我是做短线的,风来了再说
韭黄阁

25-06-08 20:27

0

常山后面是回归底部吗?还是回归中间的平台?

22-25年的10亿大成交额,这几个突出,是你们长线资金每年都会埋伏的吗?
感觉也不对劲22,23年的光伏锂电后面就不行了,疫情的九安,最近的科技,后面会是啥?
韭黄阁

25-06-07 22:17

0
打板不能为了打板而打板。我的买点可以在板上,但是我的理解了不能停留在板上,应该提高自己得理解力到半路。怎么提高呢?
韭黄阁

25-06-07 16:53

0
敢问各位首板老师是怎么避免这种启动前多次试盘对首板客的坑杀
韭黄阁

25-06-06 16:58

0
韭黄阁

25-06-06 16:45

0
盘后看模式,足球早盘30分钟迟迟没资金怼板,向下切;4板没看懂,3板没有大长腿,算力的华脉昨天买点,板块没配合,不敢上。低位2板,首板看不到啥题材,啥黄金,基建。只有大资金怼的百利,核电没人跟,就看能不能报团了,感觉不行。市场完全看不到接力的热点
韭黄阁

25-06-06 16:24

0
接核的打法必修去掉
韭黄阁

25-06-06 16:20

0
盘后看今天水上半路打发比较好,风格变化的太快了,我发现了就开始亏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