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59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5-05-16 15:07
0
哪个骗子
周五了不太敢上仓位
华纺跌停买了一半,快冲高到水上分两笔把昨天的仓位出了,剩下底仓。
早上开盘看益达那么强把三峡接回来了一点,收盘涨停
热门板块都有抱团股啊,都在抱团。
有点遗憾利君早上看着他上板的没下得去手
天板星
25-05-15 15:13
0
今日开盘竞价看的航运港口那么强就想着做新不做旧的原则,慢慢取关化工了。
渝三峡
没卖好,中欣早上挂了跌停的止损,运气好给机会冲高割了。
早上开盘看到华纺超预期果断上了,一个大烂板,最后还是没封住。走趋势应该问题不大
天板星
25-05-14 15:18
0
中超格局到下午还不翻红实在太弱就割肉了
做T
渝三峡
,这个今天没有卖点的,有
军工
跟化工双属性,早上就想着低位进点做T,指数不红应该不会去上板,还把红墙卡了
,
中毅达
是真的牛逼啊。下午被动炸板主动回封稳住了化工。中欣持股未动,破位就割。
天板星
25-05-13 15:16
0
昨天收盘发利好,结果早上大A直接教你做人
有踏空心理直接开盘搞了点中超,毫无逻辑,这碗面该我吃。
看中航开的稀烂,就放弃去追
军工
了,
机器人
早盘看起来也是很弱,就去搞了点化工。
被中欣骗炮了,有点无语。人家
渝三峡
卡异动关你什么事啊
,益达都上板了,你在那里墨迹一天
天板星
25-05-12 15:17
0
中超没买到,看了一圈没找到合适的,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