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62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5-05-28 15:18

0



麻了麻了!!!
早上集合竞价开出来就是要分歧的。
开盘买入永安药业。自从渝三峡卡异动后面走出三连板之后,后面这些票好像都有模仿的意思。
核电这边雪人股份反包,中超就多拿了一会,冲高到水上走了,没拿到高点。
出了中超之后竟然去追了王子新材,真蠢啊这操作!!!
同题材的没必要这样做,虽然王子的辨识度还在,但是这个横向切换真的很蠢,这样就变得非常被动。
天板星

25-05-27 15:12

0
天板星

25-05-27 15:07

0
量能破万亿了
持续缩量仓位不敢上啊!
集合竞价开出来短线情绪还是不错的,直接上了中超控股
化工早上开出来感觉一般般,所以没上苏州龙杰,但是这个化工是真的牛逼啊,下午各种拉伸。
其他题材这样缩量也没多大兴趣了。
天板星

25-05-26 15:05

0

卖飞了卖飞了!!
早上核电是超预期的,王子新材深水开就是弱了,冲高也是被题材跟指数走弱反推上去的,今天没有买点,只有卖点。冲到水上分两笔卖完了,没有卖在高点。
永安药业开盘也是磨磨唧唧三四个点的时候分批卖出。
早上宜宾纸业很超预期,但是不符合我的审美,股价再低点我就果断上车了。
看了一圈好的买不到,空仓了,明天再看。
天板星

25-05-23 15:13

0


集合竞价核电,汽车,医药强的离谱
开盘买入永安药业
王子新材水下捞了一笔
这环境只能抱团了啊!
抱团抱团抱团
天板星

25-05-22 10:32

0

噶了王子上位?
王子新材不太好下手啊
继续空仓吧那就
天板星

25-05-21 13:51

0

早上刚夸完
中午盘中指导申请停牌
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嘛,哪有嫌自己公司股价太高的
有脏东西啊,维护量化合法权益。
不玩了空仓
天板星

25-05-21 09:59

0
太强了!!!
达子!!!!
以后口香糖我只买益达!!
天板星

25-05-20 15:12

0

早上冲高卖出华纺
开盘买入中毅达
重组题材开盘超预期资金分流,抱团瓦解
今天其实最好就是空仓的
小仓位买了益达大帝实属有点意淫了,破位就割了吧
天板星

25-05-19 15:14

0


太难了啊!!!
抱团的情绪被周末的小作文影响的有点瓦解了
渝三峡今天直接跌停开,今天只能找机会卖了
高位抱团票也不敢去了。
华纺走趋势看竞价开的还可以就买了点做T,但是走的是真弱啊,后续纺织外贸看迎丰了
化工高低切,吉林化纤走的挺漂亮的今天也错过了。
就这样吧,没机会明天可能空仓观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