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64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5-06-12 16:25

0


这行情别谈格局,冲高就得跑!
恒宝股份早上追了也是做了个反T。
太难了呀,没有持续性,这里搞搞那里搞搞,管住手吧
天板星

25-06-11 15:07

0


联化科技你好坑啊
核电也是出局了!
稳定币还有活口😂
又来固态电池
再加个稀土
各自为战,抱不动了
感觉毅达大帝没死透主线出不来啊!
天板星

25-06-10 15:16

0


昨天联华科技无惧异动直接秒板还以为能持续呢😂
早盘竞价就是分歧,没有接力的欲望
中超控股也是格局到尾盘才卖
雪人股份早上开盘买了一点打算做T,全天在水下,也是尾盘卖了,做了个反 T。
还是没有持续性啊,联华也是跳水,又是电风扇行情。晕了😵‍💫
天板星

25-06-09 15:19

0


家人们 T 麻了!!
开盘雪人股份加仓了不打算 T 的,家人们冲高就砸,下午被迫 T 出来了。
集合竞价开出来指数放量的,联化科技顶着异动高开,那必须得上啊!主板高度破局者。
指数放量上涨,那市场上就这几个题材,核电肯定是资金绕不开的,所以中超盘中第一次拉升我就上了。
稳定币跟核电选了核电,没子弹了!
还是轮动的预期,看明天创新药,稳定币,核电怎么表现了,这三个应该会有一个是主线,到时候跟随就行!
天板星

25-06-06 15:16

0


竞价开出来注定电风扇行情,昨天高位纷纷炸板,翠微股份纹丝不动,今天早上溢价都没得。

御银股份竞价把价格抢上去了买了一手,想着找机会再上,看到翠微一点兴趣都没了。

核电这边也不行啊尚纬股份昨天尾盘抢筹,今天直接深水开不及预期,开盘没多久就卖了。

雪人股份早上冲高没跑,想着市场没有主线来抱抱团总可以吧?就格局了一下,下来刚好可以买点做个 T,下午冲高也是把昨天的出了。

没有主线就像无头苍蝇乱撞,就在雪人低吸做做 T 把!!
天板星

25-06-05 15:10

0


尾盘集体砸盘?量化被触发了吗?
越来越有意思了,还说 800 档电风扇终于吹到我了
明天看谁在裸泳?核电雪人股份上板没人跟,但是尚纬股份尾盘并没有跳水,数字货币还得看恒宝股份御银股份也是被砸,大概率是量化集体砸盘。
天板星

25-06-04 15:02

0


节点没踩对买啥都亏!
永安打到止损出局了,中超格局到下午才走,百利跳水的时候吸了一嘴毛!
天板星

25-06-03 15:03

0


割肉雪人股份,加仓中超控股,持有永安药业
天板星

25-05-30 15:20

0


麻了麻了!!
亏损最大的一天。
王子新材不是没异动吗?为什么要监管啊
核电跟高位股全部崩盘了,真的又要防庄家的黑手,又要防衙门的快刀啊。
永安为何不走还加仓?就是看到核电竞价直接死给你看接着抱团啊!
中超为何不跑?因为龙头信仰哈哈哈哈哈哈。
云内动力竞价也是不及预期,开盘直接被砸,智能驾驶这个方向也不能去了,这个是选择格局中超的原因之一吧。
雪人是早上在这么冰的情绪下敢去拉地天的,所以也追了,博弈地天板有赌的成分在里面,最后也是冲高回落。不过这个股性被激活了,也算挺有辨识度的,看节后会不会有资金回流核电这个雪人肯定绕不开的。
就这样吧,端午安康!
天板星

25-05-29 15:14

0


普涨行情我拿着跌停
早上开盘智能驾驶直接爆发了,永安药业挑战异动直接被资金抛弃,开盘就死给你看。
智能驾驶这边好的直接顶死一字板,其实最好就去 300 套利,可惜没权限买不了
然后看到尚纬股份直接高举高打一把缩量焊死晋级六板,打破五板必死的局面,就半路搞了个核电的中超反包
王子新材早上冲到 7 个点卖了,永安药业想着情绪那么好下午可能会冲高就格局了一下,没想到直接按死地板,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