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两万哥来了

25-05-09 15:08 1458次浏览
天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 实盘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板星

26-05-13 15:23

0

我真的太菜了

科技不敢买🤦‍♂️

商业航天被科技压制的死死的却在死拿

还要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天板星

26-05-12 15:26

0

无语了

一天给我干没了
天板星

26-05-11 16:27

0

低吸模式

上周五的长城,今天的圣阳

完美错过
天板星

26-05-08 15:16

0


神剑,巨力尾盘跳水这是要搞哪样啊

明明卫星,航发那些都涨的那么好

跳水的时候被迫做了一个点的 T

尾砸活?
天板星

26-05-07 20:13

0


辽能卖飞了
昨天就是想着科技分歧拿来套利的
也没什么可惜的了
手里拿着神剑
商业航天其他票也不想去了
天板星

26-05-06 15:19

0


继续躺平

国产芯片好的买不到,其他不想买

下午指数跳水的时候电力拉了一把就打板华电辽能,这个电力本身不在模式内的的,但是资金就是认可这个方向,就随便拿点筹码吧
天板星

26-04-30 15:28

0



业绩炒完了

下个月该轮到商业航天了吧

五月继续加油,节日快乐
天板星

26-04-29 15:22

0

一分钱玩一天

真牛逼
天板星

26-04-28 15:25

0

麻木了已经
天板星

26-04-27 15:04

0


看了一天,看个寂寞

感觉商业航天的资金真脏啊

躺平看你们表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